close
讓完美的拋物線結束我這不完美的一生吧 


    他的溫柔,來去無蹤,對我來說是得來不易的珍寶。他似乎沒把我放在心上,對他的付出、關懷抑或勸誡,他從不在意、在乎,一顆沸騰的心,漸漸被他的冷漠凍僵,他究竟如何看待我?

  我知道男人跟男人在一起可能會被世人唾棄,但是我就是克制不了這顆驛動的心,忍不住注視著他,注視著他的一切,不論是生氣,是悲傷或是快樂;我貪戀著他,貪戀著他的一切,不論是背影,是聲音或是任何動作;我中了他的毒,我深深的陷了下去,但我始終不敢對他傾訴,我求的不多,只求他將我當作好朋友,溫柔的看著我,陪我嘻笑打鬧,互相關懷、幫助,只要能如此我就該心滿意足了,帶著這份情意度過餘生,這樣我真的就快樂滿足了!  

  然而有一天,我這小小的夢想卻被他發現了,反而一改常態的溫柔對待我,那顆快被凍僵的心,似乎又燃起了希望,我高興的手舞足蹈,卻忽略了他眼中的一抹算計。直到某天,我去到了他的宿舍,意外聽到了他和朋友的賭約,我這才明白,原來我不過是個為他贏得賭注的棋子,原來他是如此的厭惡我,也完完全全不愛我,我推開門想衝進去狠狠的揍他一頓,但卻被他們制服,綁住我的四肢。狹小的房間內只剩下肉體的撞擊聲、淫靡的穢語,還有我憤恨的咒罵聲。

    醒來之後,我多麼希望這一切只是場夢,但身上傳來的陣陣酸痛彷彿在告訴我這一切都是現實,我不顧一切的站起身,奮力的逃命,到了頂樓,似乎該做了個了結,就讓完美的拋物線結束我這不完美的一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