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晴…」我把頭埋在雙腿間,低聲啜泣著… 


真愛再現 首部曲 之二


 吃過XX客的披薩當午餐後,我懶洋洋地趴在思晴的大腿上,「這樣子可以嗎?會痛嗎?」他把手伸入我的上衣,輕輕揉著我的腰,「唔…還好,不會痛。」我閉上眼,聞著他身上淡淡的檸檬香,「還是很累嗎?」他拿過一旁的涼被蓋在我身上,「有一點……」我模糊的應道,迷迷糊糊的睡了,「抱歉,又累壞你了!」隱約間,我好像聽見他如此低喃道,我困難地翻了個身,抱住他的腰,沉沉地睡去。

 

 「唔…」我揉揉眼睛,有些模糊的看向四周,發現自己正躺在臥室的大床上,「思晴…晴?」我跳下床,跑向客廳…沒人,廚房...沒人,書房... 沒人,我跑遍所有房間都沒有他的身影,「晴…你在哪裡?趕快出來,不要嚇我,好不好?」我一個腿軟跌坐在地上無助的哭泣。怕…我好怕,好怕他又像之前一樣,被天昊哥帶走,留我一個人在黑漆漆的房子裡,「思晴…」我把頭埋在雙腿間,低聲啜泣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