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又一次的心碎,我以為我的心早已不再跳動,但他的出現卻讓我了解,傷痕累累的心還是會為愛跳動,為他悸動!傷了太多次,我不再也不敢相信所謂的真愛。

 

真正的愛

 
  一次又一次的心碎,我以為我的心早已不再跳動,但他的出現卻讓我了解,傷痕累累的心還是會為愛跳動,為他悸動!傷了太多次,我不再也不敢相信所謂的真愛。
  他對我真的很好,每天噓寒問暖,深怕我餓著了、冷著了,我總認為這不過是為了欺騙我的手段罷了,但我從未想過若只是為了和我上床、得到我的身體,他真的有必要做那麼多嗎?更何況每次看見他總沒好臉色給他,冷言冷語的,那種挾槍帶棍的說話方式連我都受不了,他卻一一包容下來。為什麼?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為什麼要犧牲自己保護我呢?我這才發現,我已經愛上他了。
  坐在他的病床邊,我不斷流下懊悔的眼淚,看著他被繃帶裹著的身體,我真的好恨自己為什麼不肯相信他;突然他動了動,緩緩睜開雙眼露出迷人的眼眸,「學長?」他有些疑惑的問出聲,「對不起。」我像個做錯事的孩子,低著頭不敢看向他,「怎麼了?你不要哭嘛!」他緊張得想抱起我,卻扯動了傷口,看著怵目驚心的鮮紅,我顫抖著身體,跑出病房請醫生來幫他撿查。
  醫生離去後,我坐在一旁低著頭輕聲啜泣著,「學長,過來我這邊好嗎?」他輕輕的叫道,我乖乖走了過去,坐在他的病床邊仍舊不敢看向他,他伸出沒受傷的手摸了摸我的頭,把我攬在懷中,「我沒事了,不要哭了。」他輕輕拍著我的背試圖安撫我的情緒,「我好怕你離開我……」我把頭埋在他的胸口悶悶的道,「我不會離開你的,不要哭了,我會心疼的!」他輕輕抬起我的頭,讓我直視著他的眼睛,「相信我,好嗎?」他在我的唇上應下屬於他的印記。
  「寶貝,怎麼哭了?」睜開眼抬起頭看著他,原來是夢啊,「想到以前的事了!」我在他懷中蹭了蹭,找了個舒適的位置靠著,「呵呵~那時的你也很可愛喔!還早在睡一會吧!」他寵溺的摸了摸我的頭,我閉上眼,在他懷中睡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