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思晴,那麼多年了,你仍舊不減當年愛我和寵我的心;謝謝你,帶我走出過去;謝謝你,讓我愛上你~

 


 真愛再現  首部曲

 



 「你睡醒啦!」醒來就看見他拿著筆電坐在我身旁,「嗯...我身體好痠,肚子好餓喔~」我縮進他的懷中撒嬌道,「淘氣!」他輕輕吻了我一下,捏了捏我的鼻子,我窩在他的懷中磨蹭,「乖~先起來,我抱你去浴室!」他揉了揉我的頭髮,「好~」我聽話的離開他溫暖的懷抱,「泡個澡,身體會舒服些。」他抱起我走進浴室,在浴缸裡放滿水,脫掉我和他身上的浴袍,抱著我一起坐了進去。

 「唔…我的腰好疼!」昨天被他折騰了一晚,全身上下都難過到不行,尤其是要和被他蹂躪的後庭,「好,吃完飯我幫你揉揉。」他撫了撫我略長的頭髮,「還不都你害的!」我轉過頭去瞪他,又看見他胸膛上的傷疤,滿滿的愧疚湧上我心頭,我不禁伸出手去撫摸,若不是為了我…,「乖,沒事了!這早就好了!」他低下頭給了我一個深吻,「可是…」我抬起矇矓的眼望著他,「別說,你知道我不愛聽的!」他握住我的手移到胸口,讓我感受他心臟的跳動,「我會陪著你的,放心!我愛你,。」

 「我也愛你…思晴!」我靠在他的胸口聆聽他的心跳,「叫我思晴聽起來很娘!」他不滿的咬了我一下,「啊!我不要理你了…除非你等等叫PIZZA給我吃!」我頑皮的抗議他的舉動,順便趁機勒索他,他無奈的微笑應是。

謝謝你,思晴,那麼多年了,你仍舊不減當年愛我和寵我的心;謝謝你,帶我走出過去;謝謝你,讓我愛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