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四集:遇見(中)
 

晚上宮帆翼也回到家裡,他馬上到了他妹妹宮紫薰的房間去,他對妹妹跟朋友非常好,真實個性是比惡魔還要更惡魔的人,幼稚又愛捉弄人,這只有他的好兄弟林俐宇跟紫薰知道,但在爸媽跟公司裡其他人面前,是個非常成熟又懂事的人。
 
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個女生可以讓他心動,因為大部分都是看上他家的錢, 他在學校之所以會那麼冷漠,是因為花痴粉絲團一直纏著他,讓他覺得很煩。
 
「哥哥,有事嗎?」紫薰坐在房間裡的沙發上看電視。
 
「我想問你,就是前天在學校體育館,跟你一起打球的女生是誰阿?」
 
「你是說哪一個?」
 
「就是最後自己一個人打敗女籃球隊副隊長的那個綁馬尾的女生。」
 
「喔,你是說玥翎啊,她跟另外一個女生是我在派對上認識的,我們還有一起約出去過,而且她可是藍氏企業董事長16年不見的孫女喔,你問這個幹麻?」
 
「沒事,我只是無聊問一下而已,謝啦!」帆翼說完,馬上走出紫薰的房間,不知為什麼自己為什麼會對這個女生感興趣。
 
隔天早上,玥翎還是一如往常的吃完早餐,坐上轎車到學校去,到了她的位子上,讓她傻眼的事情發生了。
 
她位子上擺滿了許多東西,讓她的包包都沒有辦法放了,有十幾盒巧克力、二十幾封情書,還有5、6束玫瑰花跟其他十幾盒不知名的東西。
 
「玥翎…你的位子也是。」璇茜驚訝的說,不只玥翎的位子上也有,連璇茜、紫薰的位子也放滿了一堆東西。
 
「天啊,怎麼又來了!」比較晚到的紫薰無奈的說著,也驚訝的看著他們兩個人的位子。
 
「什麼叫又來了,難道你已經….」玥翎說,手指還指著她位子上那些東西。
 
「看來你們兩個已經變成全校男生的偶像了,我高一剛進來時就有了,一直到現在,已經習慣了,我看你們也趁早習慣吧。」紫薰無奈的說,並且生氣的踹她的桌子。
 
「這些東西我們也搬不回去,乾脆叫我們家的人搬走吧。」璇茜說完,三人便拿起了手機,打回他們家,叫家裡的傭人們把這些東西搬走。
 
玥翎、璇茜、紫薰上課幾乎都沒有在聽課的,因為這些東西對他們三個來說太簡單了,而且成績都是班上前三名,老師、主任、校長也不敢管他們,深怕會受到什麼傷害,所以就連翹課也不管。
 
玥翎不想上下一節的法文課,所以在下課時就到了辦公室向班導瑪莉雅報告。
 
「老師,下一節的法文課我不想上,那節課時我要到圖書館去找靈感,因為我想參加宮廷紡的珠寶設計比賽,所以…」
 
「當然可以,你能夠找到自己的夢想,老師也為你感到高興,趕快去吧。」
 
玥翎在圖書館裡畫著草圖,突然聽到有三個男生在角落講話,不過內容還是讓玥翎聽到了。
 
「這個藍玥翎看起來很柔弱,不如….我們多照顧她一下…..」其中一個男同學說,表情看起來有點色咪咪的感覺。
 
玥翎一聽到,馬上帶著書跟草圖跑出去,但卻被那些人攔下來,玥翎心想乾脆跑到頂樓去還比較方便解決他們,於是故意跑上五樓。
 
「你….你們…不要過來喔,再過來我叫人喔!」玥翎緊張的說,其實手中已經握著一罐防狼噴霧劑,只是他們沒察覺。
 
「你叫啊!你叫也不會有人來救你的。」其中一位男同學說。
 
玥翎的喊叫聲,把在角落躺著睡覺的帆翼給吵醒了,帆翼還沒反應過來,就聽到三位男性的吼叫聲,原來是玥翎噴他們,然而,她趁他們不注意時,趕緊跑到門口,但卻被其中一個男生抓住,宮帆翼在一旁還不曉得發生什麼事,只知道那個女生很面熟。
 
就在玥翎要被他們拉回去的時候,玥翎就隨便踹了他們幾腳,並且大聲求救,而帆翼聽到這個女的求救聲,馬上走過去,果然他猜得沒錯,玥翎就是昨天跟他爭辯是非的人。
 
「你們幹麻打擾本少爺睡覺阿!」帆翼不耐煩的說,玥翎覺得這個講話的口吻跟昨天那個傢伙很像,但是現在艷陽高照的,根本看不清楚那個男生的長相。
 
「你不用管我們,睡你的覺啦!」其中一個男生不耐煩的說。
 
「救救我,拜託。」玥翎向那個男生求救,現在她簡直快要哭出來了。
 
「既然女生不喜歡,你們就給我離她遠一點!」帆翼耐著性子說,他看著淚眼汪汪的玥翎,心跳不知怎麼搞的,突然跳的很快。
 
「你少管閒事!這個女人是我們的!」其中一個男生說。
 
在那個男生說完以後,馬上挨的就是帆翼的一拳,他還是忍不住了,最後他在一氣之下,把這三個男生打得鼻青臉腫的,這三個男生,發覺情況不對,馬上開溜,只留下帆翼跟玥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