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七章:臉紅心跳(下)
 

「宮少爺,請問一下您今天中午跑去哪啦?」俐宇一臉質疑的口氣問。
 
「我剛剛去頂樓吃午餐阿。」
 
「跟誰阿?」
 
「跟一個學妹,你問那麼多幹麻?」
 
「太好了!我的宮少爺終於轉大人了,小薰都把昨天的事跟我說了。」俐宇勾著帆翼的脖子說。
 
「隨便你怎麼說啦,不過….那你呢?你難道沒有看得上眼的?」
 
「有是有啦,可是….可是她可能對我沒感覺。」俐宇害羞的說,臉都紅了。
 
「是誰阿?也許兄弟我可以幫你喔!」帆翼用手肘輕輕撞著俐宇的胸膛。
 
「她是……是….跟我從小到大都玩在一起的---宮紫薰,其實我從小就喜歡她到現在啦,只是我到現在才知道。」俐宇害羞的說,而聽到的帆翼是當場愣住30秒,才在那裡瘋狂大笑,他笑他自己,這十幾年來,怎麼都沒發現俐宇喜歡小薰。
 
晚上回到了家裡,晚餐過後,紫薰到了帆翼的房間。
 
「哥,我有個朋友要參加宮廷紡的珠寶設計比賽,所以….你可不可以指導她一下?」
 
「我都可以阿,反正最近也沒什麼事,而且爸媽明天要去洛杉磯討論分公司的事情,可能要去一個禮拜吧。」
 
「那就明天,因為她在家也很無聊,她的親人也出差去,只剩她一個人。而且到下星期一,學校下午要消毒,所以都讀半天。」
 
在藍家,晚餐過後,玥翎就到房間整理行李,準備一整個禮拜要住在紫薰家,而林嫂在這個時候進來。
 
「小姐,您這一整個禮拜要去宮小姐那裡打擾,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一直麻煩人家喔。」林嫂擔心的說。
 
「我知道,時間不早了,妳趕快去休息吧。」
 
隔天早上,玥翎要走出花園撘轎車去上學時,卻意外的發現,璇茜在車子裡等她。
 
「你今天要住紫薰家嗎?」璇茜說。
 
「對阿,要去她那裡打擾一個禮拜。」
 
「我也是,我爸媽吵架了,我受不了他們一直吵,所以我就跑出來啦。」
 
上完了早上漫長的四節課,終於放學了,因為學校下午要消毒,所以這一個禮拜下午的課都取消。
 
「帆翼,今天晚上可不可以住你家?我跟紫薰約好下午要教網球。」
 
「沒想到,進展那麼快啦,你要住多久都可以。」
 
俐宇是搭帆翼家的轎車回去,回到了家裡,管家林叔在門口跟帆翼報告紫薰的同學們都在飯廳準備吃中飯,而俐宇跟帆翼也進到了飯廳。
 
兩人到了飯廳,卻發現還沒開飯,而另外三個女生則在旁邊看雜誌,紫薰看到帆翼回來了,馬上叫璇茜跟玥翎去跟他們打招呼。
 
「哥,我跟你介紹,她是林璇茜,她是藍玥翎。」當玥翎一抬起頭,眼前的人是她最不想看到的人,她不相信,於是戴了她剛配的無框眼鏡再看一次,還是那個人。
 
「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才要問你,你怎麼出現在本少爺的家?」
 
「什麼!你這個幼稚鬼就是宮帆翼?」
 
「我才想要說你這個小迷糊怎麼可能是藍玥翎!」兩人又開始鬥嘴了。
 
「幼稚鬼、小迷糊,哥,該不會你說叫你幼稚鬼的人是玥翎吧?」
 
「玥翎,你說叫你小迷糊的人就是宮帆翼?」璇茜疑惑的說。
 
「沒錯!」玥翎跟帆翼兩人異口同聲的說。
 
「少爺、小姐們,午飯已經準備好了。」宮家的大廚說。
 
在餐桌上,玥翎心不甘情不願的坐在帆翼旁邊,今天的午餐是吃豬排飯,但在桌上卻看到兩個小孩子互相搶東西吃。
 
「你不是已經有了嗎,幹麻還拿我的?」玥翎淘氣的說,又從帆翼的盤子拿走一塊豬排。
 
「女孩子吃那麼多,小心變胖喔!」帆翼說。
 
「我胖也不關你的事!」玥翎對他吐舌頭,並且大口咬了那纖嫩多汁的豬排,而其他人已經被他們兩人的幼稚行徑,逗得哈哈大笑。
 
「他們兩個看起來好配喔。」其他三人都在小小聲討論他們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