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八章:天啊!
 
午餐
結束之後,玥翎被帆翼強行拖到他的書房去想設計比賽的作品,順便指導她設計的走向。
 
在帆翼指導說明的時候,專業的說法讓玥翎太驚訝了,現在的宮帆翼簡直比大人還
成熟
,跟剛剛幼稚的行為完全不像,而且她卻一直目不轉睛的看他,這個舉動讓帆翼發現。
 
「喜歡上我了嗎?」這個聲音讓玥翎醒了過來,她卻發現,帆翼的臉突然離她好近,讓她有點不知所措。
 
「我….我哪有阿!我剛剛不小心發呆。」玥翎害羞的臉都紅了,但是打死不承認,卻讓帆翼覺得更有趣了。
 
「我們繼續吧!」帆翼笑著說。
 
一個下午很快就過去了,終於到了吃晚飯的時候,桌上的餐點看起來令人垂涎三尺,可是玥翎只吃了幾口就不吃了,讓餐桌上的四人都感到意外。
 
「哥,你把玥翎怎麼樣了,她的食量怎麼變那麼小?」
 
「她今天下午一直在想設計圖,可是都想不出來,可能是心情很沮喪吧。」
 
「那你可以幫她想啊!」俐宇說。
 
「可是她堅持不讓任何人幫她想設計,那我先去看她好了。」帆翼說完,馬上離開餐桌,到他的書房去
關心
她。
 
「哥果然喜歡玥翎,要不然他才不會那麼擔心。」
 
無精打采的玥翎,吃完飯後,馬上到了客房的浴室洗澡,希望讓自己能夠冷靜一點,換好衣服後,到了書房,卻發現帆翼已經在等她了。
 
「加油!繼續努力吧!」帆翼說,這句話讓玥翎聽了好窩心,因為已經好久都沒有聽到別人這樣說她了。
 
「少爺,在英國分
公司的柯總監目前在線上
,請您到會議室一趟。」在門口的傭人說,帆翼先跟玥翎說他有事,之後趕緊到三樓會議室。
 
帆翼開完會議已經深夜一點多了,雖然他很累,不過還是去書房看玥翎睡了沒,他一打開書房門,卻看到玥翎手中還握著色筆,趴睡在桌上,他看著桌上完成的設計圖,之後就把玥翎抱到自己的房間的床上,結果自己也因為太累而睡著了。
 
早上六點多的時候,帆翼覺得奇怪,床旁邊怎麼多一
個人
,他仔細一看,才想到昨天晚上把玥翎抱到自己的床上,結果自己也不小心睡著了,雖然對她很抱歉,不過,他要好好的對待這個小迷糊。
 
玥翎睡眼惺忪的睜開,看見水藍色的天花板,自己蓋著白色的棉被,又突然聽到了一個溫柔的聲音。
 
「早安啊!小迷糊。」玥翎看見帆翼穿著浴袍躺在她旁邊看著她,起初她先呆住10秒,之後才開始瘋狂大叫。
 
「你這個變態,幹麻來我房間阿!再不出去,我要叫囉!」玥翎拿枕頭打帆翼。
 
「拜託!這裡是本少爺的房間耶,應該是你出去吧?」
 
「你有對….對我做什麼嗎?」玥翎臉紅的問,用棉被把自己身體包得更緊。
 
「你說呢?不過你的睡相真可愛,而且,你昨天有說夢話喔…..」帆翼突然笑得好邪惡,讓玥翎更不知所措了。
 
「我….有嗎?我怎麼不記得了?」玥翎緊張的說。
 
「你說,宮帆翼認真起來好帥喔。」帆翼到玥翎耳邊小聲的說。
 
「你白痴喔,啊,已經那麼晚了!你為什麼不叫我!」玥翎看著時鐘已經早上8點多了,第一堂課早就開始了。
 
「好啦!快去換衣服,我送你去學校。」
 
過了十分鐘後,帆翼開銀色保時捷跑車帶玥翎從家裡出發去學校,在車上,玥翎因為剛剛發生的事,一直沒有跟帆翼講話,讓帆翼也有點懊惱。
 
「小迷糊,不要再生我的氣了啦,對不起嘛。」
 
「哼!我不想跟你說話!」
 
「好啦,我認輸了,今天下午陪你出去玩,算是補償。」這時的帆翼又變成了幼稚鬼。
 
「你說的喔!騙人的是小狗。」玥翎這時才露出一個開朗的笑容。
 
到了學校,帆翼把車停在學校裡面,他不慌不忙的樣子,讓玥翎急了起來,雖然她平常都沒在上課,可是她不想讓同學老師認為她是個會晚到而且愛耍特權的大小姐(不過有時候她真的會耍特權),帆翼馬上牽著她的手,跑到二棟的2-A教室。
 
「玥翎同學,你怎麼到現在才來?」老師瑪麗亞疑惑的問,這節課剛好是
英文
課。
 
「老師,對不起,今天早上玥翎身體不舒服,不過已經給醫生看過了,所以才會晚到,希望老師不要責備她。」帆翼說,班上的女同學一看到他,有些已經跌到椅子下了,有些在瘋狂尖叫。
 
「喔,原來是這樣,可是怎麼會是宮同學你送她來呢?」
 
「老師,玥翎這一整個禮拜都要住我家,所以我哥哥送她來也沒什麼奇怪阿。」紫薰站起來說,有些花痴還在底下羨慕。
 
「不過…..為了保護玥翎的安全,宮同學,你的手可以放開嗎?」老師開玩笑的說,帆翼下意識的把手放開。
 
「你又占我便宜!」玥翎小聲的說。
 
「要算帳,等放學,如果你要害你淑女形象在同學們面前破滅的話,我也不反對現在開戰啦。」帆翼小聲的說。
 
「你們在說什麼阿?」老師疑惑的問。
 
「沒有,各位女同學們,希望你們能夠跟玥翎好好相處喔,不要找她麻煩喔,這樣的話,我會很謝謝你們的。」帆翼對班上女同學們說,但是語氣帶點冷酷,說完後又擺出電死人的殺人微笑,班上有些女生臉已經紅得跟番茄一樣,只差沒有噴鼻血。
 
「我放學會來接你,在校門口等我。」帆翼要走之前,小聲的在玥翎耳邊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