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九章:幼稚鬼跟惡魔(上)
 

第一節課終於下課了,不過玥翎上課卻一直發呆,根本沒在聽老師說話,幸好下課時璇茜跟紫薰去叫她,要不然,她可能還會發呆到下一堂課。
 
突然,有一群學姊走進來,走到玥翎的面前,在教室的同學也不曉得發生什麼事。
 
「聽說,小翼翼送你上學,你知不知道這樣做很不要臉啊?」帶頭的學姊不耐煩的說,其他學姊也一直瞪著玥翎。
 
「這位學姊,你並不是我哥哥的誰,請你不要叫他小翼翼那種噁心的稱呼。」紫薰不耐煩的說。
 
「他只不過是送我來上學而已,又沒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有什麼好不要臉的?」玥翎沒好氣的說。
 
「藍玥翎,不要以為你是藍氏企業的千金,我就不敢對你怎麼樣?」
 
「學姊,我想不要臉的人應該是你吧,你又不是宮帆翼的什麼人,憑什麼跑來這裡興師問罪?」玥翎跟那位帶頭的學姊據理力爭。
 
「學姊阿,拜託你以後化妝不要畫得那麼濃,現在又不是在拍鬼片,不要再光天化日之下嚇死人,香水別擦太濃,已經造成非常嚴重的空氣污染了。」璇茜笑著說,她那微笑中帶著一絲強烈殺氣的眼神,讓有些學姊感到害怕。
 
「林璇茜,你是討打嗎?」
 
「要打架,我奉陪,不過請你們先去申請一下殘障手冊會比較保險,因為太久沒扁人,力道不太能控制的很好。」有些學姊已經嚇到跑出教室了。
 
突然,那位帶頭的學姊,打了玥翎一巴掌,現場鴉雀無聲,只剩下清脆的掌聲在教室裡回盪,俐宇跟帆翼接到班上同學的通知,馬上跑來了2-A教室。
 
「Shit!你對玥翎做了什麼?」帆翼生氣的對那位帶頭的學姊說,而那位學姊也嚇得一直發抖。
 
「誰叫她勾引你,我喜歡你那麼久,而她只不過是一個轉學生而已。」學姊用顫抖的聲音說。
 
「那又怎樣?我就是不爽有人欺負我女朋友,找她的麻煩。」帆翼冷酷的說,玥翎已經分不清楚,他到底是惡魔還是死神。
 
「她…她是你女朋友?」學姊疑惑的問,連其他人也嚇到了,玥翎心裡一直希望帆翼說不是。
 
「沒錯,這樣你們滿意了吧,以後不要找她麻煩。」帆翼還是用那冷酷帶有殺氣的語氣說,聽到這句話的玥翎,不管現在上不上課,直接從教室跑出去。
 
「為什麼,宮帆翼你要這樣對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玥翎心裡一直想著這句話,邊哭邊跑到頂樓去,不讓任何人找到她。

「玥翎….我..」帆翼還沒說完,玥翎就跑出去了。
 
「哥,你現在先讓她沉澱一下心情,相信我,她不是會想不開的女生。」紫薰篤定的說,並且用很殺氣的眼神瞪著那群學姊。
 
「要是玥翎出什麼事,我不會放過妳的,就算你是女生。」帆翼狠狠的瞪著那位帶頭的學姊,然後隨後出去找玥翎。
 
上課的鐘聲響了,不過那位學姊已經被宮帆翼那可怕的舉止嚇到了,一直站在原地發抖,而且臉色很難看,老師也進來了。
 
「各位同學,發生什麼事?」老師看著那位臉色蒼白的學姊,問其他在場的同學。
 
「老師,對不起,我們要去找玥翎,關於事情的原委,我們等一下在跟你解釋。」璇茜說完,馬上跟紫薰還有俐宇去找她。
 
「小迷糊,你真不是普通的迷糊,拜託你不要出什麼事。」帆翼擔心的說,心中非常的後悔跟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