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章:幼稚鬼跟惡魔(下)
 
玥翎跑到頂樓大哭一場,她搞不懂為什麼宮帆翼要幫她出風頭,讓她成為受矚目的對象,這樣子的生活讓她很不自在,可能還不習慣大小姐的生活吧…..
 
「宮帆翼!你這個笨蛋白痴加十級!我討厭你!我不想再見到你了!」玥翎在頂樓對著天空大喊,剛好被帆翼聽到這些話。
 
「這麼想念我阿?」一句熟悉的聲音從玥翎耳後方傳來,果然又是玥翎最不想見的幼稚鬼---宮帆翼,她看到他,又馬上跑走了。
 
「你不要跟著我啦,走開啦你。」玥翎不斷用手擦眼淚,一直不斷的跑。
 
「藍玥翎,你給我站住,轉過來!」玥翎不自覺的轉過去,不過她還是止不住她的眼淚。
 
「為什麼我要聽你的,我們不小心睡在一起也就算了,今天你卻一直占我便宜,不是牽手、就是跟其他人面前說我是你女友,你這個人是怎樣啊?」玥翎低著頭,不想讓帆翼看到她哭的樣子。
 
「這麼想搞懂我嗎?好吧,本人我是集所有惡魔、幼稚脾氣於一身,在父母跟其他人面前不會表現出幼稚的樣子,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妳的面前,我可以毫不保留的表現出來,而且也很喜歡看你笑。」帆翼邊說邊用手帕幫她擦眼淚。
 
「那現在要怎麼辦?我們要怎麼跟其他人解釋?」
 
「反正妳就當成是假的就好啦,等風波一過,大家就會淡忘這件事了。」
 
「那…今天下午….還算數嗎?」
 
「妳真的不是普通的迷糊,當然算數啦。」
 
「看來,他們已經沒事了。」站在一旁的紫薰說,俐宇跟璇茜也站在一邊。
 
「喂,是帆翼少爺嗎,關於珠寶設計比賽的評審,總裁要您擔任。」管家林叔在電話裡跟帆翼通話。
 
「什麼時候開始評?」帆翼帶著無線藍芽耳機說。
 
「今天晚上六點開始,總裁還說瑞士非常有名的珠寶設計師Mr. Barret下個禮拜會來台灣,所以希望少爺您能盡快在這個禮拜選出冠軍。」
 
「我今天晚上會過去。」順便把玥翎辛苦完成的作品帶過去。
 
放學後,玥翎跟帆翼先回家換衣服,而其他三個人則是很識相的沒有打擾他們,三十分鐘後,帆翼已經換好衣服在客廳等了,玥翎也從樓梯走下來。
 
「藍 玥 翎 小 姐,您打算穿這樣跟本少爺出去嗎?」帆翼特別強調前面五個字,虧他還花三十分鐘選衣服,因為今天晚上還要去公司,終於在衣櫃找到比較休閒又帶點正式的白色條文襯衫,再配一件黑色休閒褲,結果以為玥翎會穿比較正式一點的洋裝,沒想到……
 
沒想到玥翎只穿了一個粉紅色T-Shirt,上面的圖案還是一隻熊熊,再配一件七分牛仔褲,跟他完全不搭的穿著,讓帆翼的美夢破碎了。
 
「我們是出去玩耶,幹麻穿那麼正式阿?」
 
「沒有啦,我今天晚上有事,我們走吧。」
 
帆翼以為玥翎這種大小姐,一定會去百貨公司購物,可是,他錯了,玥翎竟然帶他來兒童樂園,這一整個下午,帆翼陪她玩了碰碰車、雲霄飛車那些超好玩的遊樂設施,竟讓他發現自己好像從來都沒那麼快樂過,只有每次跟她在一起時,才會覺得自在,完全不用偽裝。
 
下午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帆翼把玥翎送到家裡,之後馬上開去公司,順便帶著玥翎設計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