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三章:告白
 
「到底要去哪啊?」玥翎坐在帆翼跑車上,卻不知道他要帶她去哪裡。
 
「妳跟著我去就知道了。」
 
開了30分鐘後,出現在他們兩人面前的是一個歐式建築的大別墅,在大門那裡分別站兩邊的傭人,可能一排就有10幾個人。
 
「歡迎光臨。」所有傭人一起說,而玥翎跟帆翼就被傭人先帶到客房去。
 
「快去換衣服。」帆翼拿了一袋衣服給玥翎,並且把房門關起來。
 
過了五分鐘後,玥翎的房門被打開,進來的是兩位打扮很時髦的年輕女性,準備要幫玥翎弄今天下午酒會的造型。
 
一個小時後,玥翎去敲帆翼的房門,打開門的竟然是俐宇,而俐宇也打開房門讓她進來,跟她宣稱說自己還有事,先出去,其實他是想讓這兩個人相處。
 
「俐宇,幫我挑挑看哪一件好看?」帆翼從更衣室走出來客廳,卻看到一位穿著黑色細肩高腰洋裝而且只畫一點點淡妝的正妹在他面前。
 
「天阿,你…你是玥翎嗎?」帆翼簡直看呆了,平常覺得她不打扮就已經夠漂亮了,沒想到一打扮起來,簡直跟公主沒兩樣。
 
「嗯,很怪對不對。」
 
「不會,很好看啊。」帆翼示意要玥翎幫他挑衣服,他早就知道俐宇已經逃之夭夭了。
 
十分鐘後,帆翼穿了一席白色的西裝,跟玥翎看起來非常的相配,之後看時間不早了,趕緊前往花園。
 
「宮少爺這邊請。」帆翼跟玥翎走到了花園,看到許多企業的名媛跟少爺都在現場,不過這是一場私密的酒會,所以沒有媒體跟記者。
 
兩人一走進去,馬上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帆翼感覺到玥翎有點害怕,於是又不自覺牽著她的手,一起走進去。
 
「趁Mr. Barret還沒來,你自己先去逛逛吧。」帆翼說。
 
「Mr. Barret,他不是瑞士的名設計師嗎,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等一下再跟你說。」


玥翎去甜品區拿了一個草莓蛋糕吃,卻看到放在那裡裝飾的水杯裡放著一個戒指。
 
「小姐,你爲什麼會一直注視著這個戒指呢?」有一位看起來五十幾歲的老先生問。
 
「因為,這個戒指設計成這樣,一定有個非常特別的意義。」玥翎說。
 
「那麼,你說出來它代表著什麼嗎?」老先生說。
 
「這個戒指的外表非常的普通,可是內部卻鑲著七種不同顏色的寶石,再加上手工刻文Life,設計出這個戒指的人,是希望那個人的人生可以多采多姿,就像內部鑲的寶石顏色一樣,表面看起來雖然不起眼,但內部卻充滿希望,這應該是一個要送給一位即將成為大人的禮物吧?」
 
「沒錯,這是我要送給我孫女的成年禮物,小姐,你有非常敏銳的觀察力與豐富的情感。」
 
「Mr. Barret,您好,我是宮帆翼,宮廷紡的設計總監。」帆翼也到了甜點區,卻意外看到這位老先生。
 
「什麼?你就是瑞士的名設計師Mr. Barret,剛剛真是太失禮了。」玥翎說。
 
「不會,很少看到像你這種可以說出作品意義的人了。」
 
「對了,忘了幫您介紹,這位小姐就是珠寶設計比賽的冠軍,也是藍氏企業的千金---藍玥翎。」聽到她是冠軍的玥翎,整個人差點高興到昏倒。
 
「可以說出你爲什麼會設計出這樣的作品嗎?」Mr. Barret說。
 
「那是我想到我小時候,我爸媽晚上經常帶我去海邊撿貝殼,而且月亮總是彎月型的,所以在我小時候的回憶,就只想起貝殼跟月亮,在我13歲那年,我爸媽為了要幫我撿貝殼當生日禮物,結果在去的途中,出了車禍去世了,所以這個作品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原來是這樣阿,難怪這個作品看起來讓人很悲傷。」Mr. Barret說。
 
「Mr. Barret,關於增資案的事,家父要我問您。」帆翼說。
 
「我看到之前其他人設計的作品,都感到非常的失望,而帆翼你的作品我是沒話說,只是怕你太年輕,會增加你的負擔而已,不過在上個星期,我看到這個作品時,我彷彿看到一個曙光,它讓我看到從未有的熱情與希望。」
 
「所以,您的意思是說?」帆翼疑惑的說。
 
「沒錯,增資案我會去洛杉磯找你的父親簽約的。」
 
酒會結束後已經晚上了,兩人在別墅的平台上看著風景。
 
「你為什麼不跟我說我比賽冠軍的事?」
 
「沒有爲什麼?」
 
「你今天把我騙來這裡,只是為了你的什麼增資案而已嗎?」玥翎已經生氣了。
 
「沒錯,這是為了公司。」
 
「那你幹麻還帶我來?」
 
「因為我想給妳個驚喜,因為我喜歡妳!」帆翼突然說出這句話,讓玥翎呆掉了。
 
「剛剛,那算是告白嗎?」玥翎說。
 
「對啦,那是告白,晚上天氣比較冷。」帆翼把外套脫下來,披在玥翎身上。
 
「喔,謝謝你」玥翎說完,帆翼突然從背後抱住她,讓她有點不知所措。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妳,請妳當我女朋友。」帆翼還是抱著她。
 
「我…我過幾天再給你答覆。」玥翎小聲的說。
 
「我會等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