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一章:快樂晚餐
 
所有人都在會議室等帆翼,並且把一件件投稿的作品擺在桌上,六點了,帆翼果然從會議室進來,評分馬上就開始了。
 
參加的人非常踴躍,光是台灣地區的就有100多件投稿了作品,三個小時後,大家看完所有作品過後都沒有看到比較出色的,在所有人失望之際,帆翼拿出了玥翎的作品,之前他只有大概看一下架構而已,不過今天當他認真看的時候,卻發現,她設計的項鍊非常令人著迷。
 
「天哪,這件作品,我不得不承認,真的是太大膽了。」其中一位男評審說。
 
「貝殼與月亮,這兩個的組合起來應該很奇怪,不過,她卻利用兩者的差異。」帆翼就他的理論推斷說,而其他人也表示贊同。
 
「設計這個的人是誰,趕快跟她連絡。」其中一位經理說。
 
「藍玥翎,好像在哪聽過這個名字?」
 
「她不就是藍氏企業的千金嗎,真是令人驚嘆她的設計天份阿。」其中一位女評審說。
 
「所以,冠軍,就是她囉?」帆翼笑著說,不過他是公司分明的人,絶對不會偏袒。
 
「當然。」所有評審說。
 
「總監,總裁在線上。」帆翼的特助Tony說。
 
帆翼回辦公室用電腦跟他爸爸做視訊對話,順便跟他說明關於珠寶設計比賽冠軍的事。
 
「帆翼,現在把作品設計圖寄過來英國,因為現在Mr. Barret人在英國,所以我想盡快拿給他看,這方法也許對公司的增資案有所幫助,另一方面也可以提拔人才。」
 
「那我現在寄給你,你跟媽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不曉得,可能要再兩三個禮拜吧,不過下禮拜Mr. Barret來台時,必須請你幫我招待他一下。」
 
「好,我知道了。」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快要11點了,帆翼才想起,自己還沒吃晚飯,他正想從廚房的櫃子裡拿泡麵出來吃時,卻被玥翎看見。
 
「這麼晚了,還不睡阿?」帆翼從冰箱倒了一杯水。
 
「等你阿。」正在喝水的帆翼,聽到這句話突然把水吐了出來,玥翎看到他的白痴行為,坐在沙發上哈哈大笑。
 
「你不要講那種很曖昧的話啦。」帆翼淘氣的說。
 
「明明是你自己思想不純正,還敢怪我。」玥翎跑到廚房去找他鬥嘴。
 
「妳這樣說好像你喜歡我。」帆翼試著套玥翎的話。
 
「少在那裡臭美了!再吵我不讓你吃了喔。」玥翎從電鍋裡拿出她做的咖哩飯。
 
「哇,看起來好好吃喔。」又把泡麵放回去櫃子。
 
餐桌上,玥翎看著帆翼吃東西的模樣,自己也不知道爲什麼要一直看著他,也看到帆翼一直把盤子裡的一個東西挑到旁邊去。
 
「不准挑食喔,要不然營養會不均衡。」玥翎說。
 
「可是…..可是我不喜歡吃紅蘿蔔嘛…..」帆翼又再耍幼稚了,不過玥翎還是不死心的要他吃。
 
「嘴巴張開嘛…..就吃下去就好了阿。」玥翎用他的湯匙拿一點紅蘿蔔,要餵他吃,而他也不自覺的張開嘴巴,讓他十八年不碰的紅蘿蔔吃進他的嘴裡。
 
「好好吃喔。」帆翼很滿足的說。
 
這頓晚餐,是帆翼跟玥翎從小到大,吃過最好吃、最好玩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