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二章:喜歡
 

一個禮拜過去了,玥翎的外公也從出差回來了,她也回到家裡去了,之前在學校,隨便走都可以遇到宮帆翼,可是現在一回到家,可以見到帆翼的次數減少了,不知爲何,她出現了一臉失落的表情。
 
在宮家,帆翼也知道自己真正的想法,他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玥翎,一天中在學校沒有看到她、聽到她的聲音,那一整天就會一直擔心他。
 
「少爺,老爺在線上。」管家林叔說。
 
「帆翼,關於珠寶設計比賽的事情,我把冠軍的作品拿給Mr. Barret看,沒想到他卻讚賞有加,還說他會在這個星期天下午兩點在他台灣的花園別墅舉辦的花園酒會,他希望能你能夠帶那位設計出那位作品的人來。」
 
「好的,你下線後我會跟她連絡。」
 
帆翼的爸爸下線以後,帆翼想了想,不曉得要怎麼跟她說這件事,不過,他才不管那麼多,直接打她的手機。
 
我喜歡你開始臉紅了,我愛上你傻傻聽我的,我幻想你世界都瘋了,下一秒 我唱我的歌,我喜歡你瘋狂的想著,我愛上你自在的快樂,玥翎的手機鈴聲是張韶涵的我戀愛了,她看著來電顯示的人是宮帆翼,心裡莫名覺得很高興。
 
「幼稚鬼,幹麻?」
 
「你這個星期天下午有空嗎?」
 
「當然有阿,你要做什麼?」

「約…不是,是想找你去一個地方。」帆翼其實想要說約會。
 
「好阿。」
 
「那下午我去你家接你,衣服隨便你怎麼穿。」帆翼打算當天早上請造型師幫她打扮。
 
到了星期天,玥翎睡到快12點還沒起來,因為昨天晚上太興奮了,所以睡不著,而帆翼11點早就已經在客廳等了,可是傭人跟管家再怎麼叫都叫不醒,所以玥翎的外公跟帆翼在客廳聊天。
 
「宮少爺今天要帶我孫女去玩啊?」
 
「不算是去玩,只是她得了珠寶設計比賽的冠軍,瑞士的名設計師Mr. Barret,說想要見她,所以我得帶她出席。」
 
「喔,原來是這樣啊,上星期真是非常謝謝你們兄妹兩照顧我們家玥翎,她這個人就是害怕孤單,也很謝謝你們在學校經常照顧她。」
 
「不會啦,玥翎是我的朋友,照顧她是應該的。」
 
「我現在擔心的是,她下個星期五就是她的17歲生日,通常這個時期的女生,都已經有男朋友了,可是她一直都沒有,讓我非常的擔心。」
 
「沒關係啦,我現在也沒女友阿,所以不用太操之過急。」帆翼才知道原來玥翎差她一歲而已。
 
「那乾脆,你當我們玥翎的男朋友阿。」玥翎的外公私底下是像小丸子的爺爺,是個非常長疼孫女的慈祥外公,而且觀念也比較開放,他一看見帆翼,就知道他喜歡玥翎。
 
「外公!你又亂說了,我不理你了喔。」玥翎在睡夢中一聽到林嫂喊一聲帆翼少爺來了,就馬上驚醒,並且馬上刷牙洗臉,換一套非常普通的衣服,就下去了。
 
「人家帆翼的條件很好,你不挑他是你的損失耶。」外公開玩笑的說,他打從第一眼開始就覺得帆翼是他看最順眼的一個。
 
「條件好,那是表面而已,外公你又不知道他實際是什麼樣子。」
 
「外公,您就不要再開玥翎玩笑了,小心她真的不理我們喔。」帆翼說。
 
「時間差不多了,你們趕快走吧。」外公說,並且也看得出他們兩人其實是互相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