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四章:新人物登場!!
 

自從帆翼跟玥翎告白那天起,玥翎一直躲著他,而帆翼也知道要給她一點思考的空間,所以也沒有去找她,不過他卻暗中進行某件事。
 
放學後,玥翎經過學校的琴房,聽到有人在彈天鵝,於是打開那個琴房的門,卻發現在彈的人就是自己一直在躲他的---宮帆翼。
 
「應該不用躲我了吧?」帆翼直接說。
 
「我只是…恰好經過這裡,對了,明天星期五我生日,晚上我家要辦生日派對,很多人都會來,那你會來嗎?」玥翎緊張的說。
 
「明天是你生日喔,我不知道耶?可是我明天跟人有約,沒時間去。」帆翼考慮都不考慮的就直接說出來,玥翎心突然感到一陣鼻酸。
 
「喔,沒關係,你有約會,我還這樣打擾你,對不起,那就這樣囉,我先走了,拜拜。」玥翎很匆忙講完這些話,之後就趕緊出去了,不知爲什麼,一聽到他說不記得她的生日,就有點傷心。
 
晚上,玥翎在房間裡,又想到今天他說不記得她的生日的事,而且他還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看起來,好像她的生日對他來說一點都不重要,一想到這裡,她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也知道自己其實很喜歡他。
 
隔天,玥翎班上的同學早在生日前一個禮拜就收到派對的邀請函,而且都非常期待今晚的派對,只有玥翎這個壽星看起來悶悶不樂的。
 
在飛機的頭等艙上,也有一個人非常期待今晚的派對,過了一個小時候,飛機總算降落了,而那個人正拿著最新型的3G手機準備要打電話。
 
「喂,爺爺,我已經下飛機了。」那位男子打給玥翎的外公。
 
「真是辛苦你了,你先回來休息一下吧,今天晚上的活動夠你忙的了。」玥翎的外公說。
 
「不用,我想先去看一下我以後的學校,晨星學院,順便去註冊,我想今天就去唸,行李我請人幫我送過去。」那位男子說著,並且坐上勞斯萊斯的轎車,去晨星學院。
 
下車後,那位男子向警衛詢問校長室在哪裡,他穿了一席黑色的西裝,黑色的長褲,更突顯他那180公分的身材,且散發出王子的高貴氣質,陽光的個性跟帆翼的惡魔風格截然不同。
 
「請問有什麼事嗎?」校長看著這位男子的打扮問。
 
「我想要註冊。」
 
「那你不會去教務處的註冊組嗎?」校長不耐煩的說著。
 
「我不知道在哪阿?」
 
「你叫什麼名字?我叫警衛帶你去。」
 
「我叫藍正皓。」
 
「喔,藍…..正皓,什麼!藍少爺,剛剛真是對不起,小的有眼不識泰山,希望您不要跟小的計較。」跋扈的校長一聽到這個名字,語氣馬上變得必恭必敬的,深怕惹到他會發生什麼後果,這位看起來非常成熟的男子,就是玥翎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藍正皓。
 
「請問我可以去註冊了嗎?」正皓絲毫沒有理會他剛剛的行為。
 
「小的帶您去。」
 
過了五分鐘後,總算註冊完了,不過他還來不及買制服,就馬上被校長帶去他的新班級,雖然那時是上課時間,不過校長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把他帶到3-A去。
 
「林老師,不好意思,打擾你上課,有位轉學生。」校長說,並且把正皓拉到講台上。
 
「同學,請你做一下自我介紹,讓大家認識你。」林老師說。
 
「大家好,我叫藍正皓,我7歲就去英國,前幾個小時才下飛機,希望能跟各位好好相處,有問題請下課再問我,現在先讓老師上課好了。」正皓又用迷死人的陽光笑容,電到班上的花痴們。
 
「藍同學,你的位子…就坐在宮帆翼同學的旁邊好了。」林老師說。
 
下課後,果然,一堆女生到正皓的位子上打轉,正皓好像有點受不了,幸好班上有兩位大俠幫助。
 
「我有話要跟他說,你們給我閃一邊去。」宮帆翼冷冷的說,所有女生馬上回去位子上坐好。
 
「你好,我叫林俐宇,這個傢伙叫宮帆翼,很高興認識你。」俐宇友善的伸出手,而正皓也禮貌的跟他握手。
 
「我問你,你跟藍玥翎是什麼關係?」帆翼突然問這句話。
 
「她是我素未謀面的妹妹阿,不過今晚生日派對可以見到她。」正皓說,之後帆翼就出去了,而俐宇也偷偷跟他講一個非常小的秘密。
 
「你知道帆翼他爲什麼要那樣問嗎?因為他喜歡你妹妹玥翎。」俐宇小聲的說,卻不知道後面站著一個人,正在用恐怖的眼神看他。
 
「俐宇少爺,你會不會太八卦一點,難道你不怕我說出你的秘密嗎?」帆翼表情笑笑的,可是眼神卻是那種我要殺了你的感覺。
 
「千萬不要!宮帆翼大少爺!」俐宇求饒的說。
 
「俐宇哥,你今天可不可以早點來我家,因為…...」紫薰跑到俐宇的面前說。
 
「好,我知道,我今天一換好衣服就過去。」俐宇說,因為紫薰是要俐宇幫她弄頭髮,從小到大,男生只有俐宇可以碰她的頭髮,連帆翼也不能碰。
 
「這個人是誰啊?」紫薰疑惑的問。
 
「他是藍正皓,是玥翎素未謀面的哥哥。」俐宇說。
 
「我有事找你們商量,是關於今天晚上玥翎的生日派對。」帆翼說,連正皓跟在外面等紫薰的璇茜也一起到頂樓討論,他們課也沒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