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五章:口袋書
 

放學後,玥翎回到家,林嫂跟傭人們幫她打扮,可是她的臉上卻看不到一絲的笑容,突然一個人開了門。
 
「正皓少爺,好久不見了。」林嫂開心的說。
 
「你是誰阿?」玥翎疑惑的問。
 
「我是你的哥哥,藍正皓,我七歲就去了英國,今天才回來。」正皓一派輕鬆的說。
 
晚上六點,派對開始了,每個人都跑過來跟玥翎說生日快樂,玥翎也勉強的擠出一個笑容,不過大多數都是由正皓替她露臉。
 
「妳怎麼不開心阿?」紫薰擔心的問。
 
「我們都在這裡阿,只是帆翼不在阿。」璇茜說,玥翎的眼睛又紅了起來。
 
「其實妳也喜歡他,對不對,星期天的事,他都跟我說了?」紫薰問,而玥翎也點點頭。
 
「放心吧,他一定會補償妳的。」紫薰說,而璇茜也表示贊同。
 
璇茜正要去拿果汁時,不小心絆到別人的高跟鞋,快要重心不穩跌倒時,有一個人摟住她的腰。
 
「謝謝你。」璇茜整個人臉超紅的,而那個男的也有點不好意思。
 
「不客氣,妳不是玥翎的朋友嗎?」那個男的就是藍正皓。
 
「你不是她的哥哥嗎?」璇茜訝異的說。
 
「還記得今天帆翼跟我們說的嗎?」正皓說,而璇茜也點頭。
 
「那我先去找玥翎囉。」璇茜說,手上的手提包掉下來,幸好被璇茜接住,可是裡面的東西都掉出來,手機、錢包、化妝包、口袋書,正皓雖然想笑,可是卻又不敢笑出來,但他還是忍不住了。
 
「有什麼好笑的,趕快來幫我撿啦!」璇茜不好意思的說,而正皓蹲下要來幫她撿,卻看到了口袋書。
 
「妳也喜歡看口袋書嗎?」正皓說。
 
「對阿,言情小說很好看喔。」璇茜說。
 
「妳也看言情小說?」正皓驚訝的說。
 
「嗯,你不會也是吧?」
 
「想不到吧,大男生也喜歡看。」正皓說,璇茜已經笑出來了,他也有點不好意思。
 
「玥翎跟紫薰還有俐宇帆翼都覺得口袋言情小說很無聊。」璇茜無奈的說。
 
「明明就很好看,是他們不懂。」
 
「就是嘛,你有買限量版的XX小說嗎?」
 
「拜託,我當然有那本,我還有其他本咧,那本超好看的。」
 
「是喔,你還有其他本限量的,太厲害了吧,我只買得到幾本而已….」兩人已經聊開了。
 
「你要跟我一起去我書房看嗎,我有一整部系列的?」
 
「好哇!」璇茜跟著正皓到書房去。
 
到了書房,書櫃裡都是滿滿的口袋書,正皓也是個瘋狂小說迷,而且限量版的小說,他就放在玻璃櫥櫃裡,實在是太誇張了。
 
「妳要看的話,可以借妳阿!如果有小說的話,我也順便幫妳一起訂好了。」正皓說。
 
「可以嗎,真是太謝謝你了!」璇茜眼睛張得大大的,正皓也突然笑出來。
 
「你又笑了,到底有什麼好笑的?」璇茜用食指戳了他的臉頰。
 
「才不會告訴妳呢。」正皓裝可愛的說。
 
「時間差不多了啦,紫薰可能已經在找我們了。」璇茜拉著正皓的手跑出了書房。
 
「這個林璇茜,還蠻有趣的嘛…..」正皓心裡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