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十章:慶生
 

玥翎在宮廷紡擔任設計總監已經一年了,這一天剛好是她26歲的生日,設計部的員工晚上已經訂好餐廳要好好的慶生,而清和是想要晚上跟她告白,這個企圖已經被所有人看穿了。
 
「總監,聽說今天是妳生日,妳打算要跟誰過阿?」玥翎的助理Alice說。
 
「當然是自己一個人過阿,妳問這個幹麻?」
 
「我還以為…妳要跟總經理一起過生日耶….」
 
「妳以為我們兩個交往了?天阿,我們只是同事兼朋友!」
 
「可是,總經理在公司可是個搶手貨喔,帥氣、體貼、溫柔,再加上有錢,而且他只對妳這樣,其他的女生,他連看都不看耶,這是妳的好機會喔!」 
 
「總之!我只把他當朋友,除此之外,沒有任何的感情。」雖然玥翎也很想跟清和交往,可是心裡卻一直忘不了另一個人。
 
在米蘭的宮廷紡分公司的第35層樓,是總裁的專屬辦公室,裡面坐著一位表情冷酷,一直盯著電腦打字的男性。
 
「總裁,這是等一下要開會議的資料,請您看一下。」
 
「放在桌上就好,我等一下會看。」
 
「是。」
 
「藍玥翎,妳人到底在哪裡,過得好不好?」冷酷的眼神多了一絲的深情與無奈,手上還握著當年送給她的項鍊…..
 
在四年前,帆翼爸爸把宮廷紡所有的事情都交給帆翼接手,他透過了許多的人脈想要找到她,可是都一無所獲,他在失望之際,只好用更多的工作來麻醉自己不要再想她,因此,他的個性有了180度的轉變,他再也不露出任何的笑容,再也沒有任何的熱情,他變成一個冷酷無情的惡魔,而宮廷紡的生意,一年比一年好,因為在他強勢兼嚴格的領導下。
 
「總裁,您明天要回總公司的事情,需要跟董事長報備一下嗎?」助理Chad說。
 
「不需要。」帆翼很簡潔的回答。
 
台灣宮廷紡總公司裡的午餐時間,頂樓的戶外餐廳,坐著一男一女。
 
「今天晚上,有個超大的驚喜要給妳喔!」清和說。
 
「是什麼阿?」
 
「要是我說出來的話,就不叫驚喜了阿!」
 
「也對啦。」
 
「請妳期待今天晚上的大驚喜吧!」
 
「我會的….」
 
到了晚上,清和帶玥翎到了一家餐廳,一打開包廂,所有的人都在大聲歡呼,讓玥翎嚇了一跳。
 
「祝總監26歲生日快樂啦!」設計部的員工一起說。
 
「謝謝你們!」
 
所有人一起舉杯慶祝,之後就狂點一大堆東西吃,所有人喝到晚上10點多才回家,完全忘了明天還要上班。
 
清和跟玥翎一起散步,兩人走到了一個大廣場前面,清和突然跑到前面的平台上。
 
「Carol,我喜歡妳,當我的女朋友!」清和大喊。
 
「明天再給你答覆好嗎?」
 
「我會等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