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章:見面
 

幾天後的晚上,正皓上了MSN,看見Annabelle上線了,馬上點進去。
 
MSN內容:
 
Lewis說:我今天在學校超反常的,就是昨天跟你說的那個女生,我一聽到她有暗戀的對象時,我就整個人變得超緊張,之後就跟她吵架了。
 
Annabelle說:你該不會喜歡上她了吧?
 
Lewis說:我也不知道,總之這種感覺很奇怪。
 
Annabelle說:那你會不會很在乎她?
 
Lewis說:會耶,我不喜歡她忽視我的感覺。
 
Annabelle說:其實,我今天也跟你發生一個類似的事情,當我一聽到他有喜歡的人時,我也很緊張。
 
Lewis說:意思就是說,妳也會在乎他對你的看法囉?
 
Annabelle說:當然囉,所以我想要變得女生一點。
 
Lewis說:加油喔,我相信你可以的。
 
Annabelle說:你也要加油喔!!我先下了。
 
隔天早上,平常把馬尾的璇茜,這次卻把頭髮放了下來,深褐色的長直髮,讓她多了幾分女人味,走在走廊上,所有男生都看呆了,一進到教室,玥翎跟紫薰也看呆了。
 
「林大小姐,您今天怎麼會想把頭髮放下來呢?」紫薰說。
 
「某個人說我沒女人味,所以我想改變一下自己。」
 
「今天早上,我哥哥用髮臘抓了一個造型,我問他為什麼要抓,他就說,某個人說他像個GAY,所以也想改變一下自己。」玥翎說。
 
在3-A的教室裡,所有女同學的目光,全都看向正在喝運動飲料的正皓,直到一個女生走進來。
 
「這個正妹是誰阿?」其中一位男同學說。
 
「她不是林璇茜嗎?變得比之前還正!」另外一位男同學說。
 
「藍正皓。」一個甜美溫柔的聲音叫了他,他一轉過去,運動飲料從他的手上滑了下來,因為在他眼前的不是平常綁馬尾的恰北北,而是一位長直髮的優雅正妹。
 
「天阿,妳怎麼會變這樣?」
 
「誰叫你說我恰北北,我這樣會很難看嗎?」
 
「不會,比妳平常還要好看太多了。」正皓的臉已經紅了。
 
「你這樣也很帥喔!」璇茜說。
 
「謝謝…..」
 
晚上,璇茜上線找Lewis,跟他說今天發生的事。
 
MSN內容:
 
Annabelle說:明天就要跟你見面了,好期待喔。
 
Lewis說:我也是。
 
Annabelle說: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那個男生。
 
Lewis說:我也很喜歡那個女生,雖然她有點恰北北。
 
Annabelle說:我想要跟你說我的真實身分,我怕你明天認不出我來,我叫林璇茜,我喜歡的人是3-A的藍正皓,他是我朋友玥翎的哥哥,雖然他很愛找我吵架,不過卻是一位大好人。
 
坐在電腦桌前的正皓,一看到這個訊息,馬上高興得跳起來,沒想到自己喜歡的女生也喜歡他,不過也沒有忘了要回訊息。
 
Lewis說:我知道了,期待明天的見面,我先下了,晚安。
 
隔天中午,璇茜來到了後花園,心裡既期待又緊張,她的手機突然收到一封簡訊,內容只有兩個字,後面。
 
璇茜馬上轉過身,看到是一大束百合花,然後手上拿著花的男生就是藍正皓。
 
「很驚訝嗎?Annabelle小姐。」
 
「你就是Lewis,那我昨天說的…..」
 
「沒錯,我知道了。」
 
「天啊!好糗喔!」璇茜整個人臉都紅了,並且馬上跑走。
 
「算了,等一下再說好了」站在原地的正皓說。
 
璇茜一路跑回教室,紫薰跟玥翎跑去問她發生什麼事,結果兩人聽到也很驚訝,沒想到Lewis就是藍正皓,不過讓林璇茜驚訝的還不止這裡。
 
下午第一節課是體育課,玥翎她們換好衣服後,就到體育館集合,可是卻沒看到體育老師,只看到帆翼、俐宇跟正皓三人在體育館裡。
 
「今天體育老師身體不舒服,所以請我們三個代課,現在大家可以自己拿籃球練習。」俐宇說。
 
「玥翎,我們一起去練球吧!」玥翎點了頭,兩人就一起走了,而紫薰跟俐宇也是,只留璇茜一個人。
 
「正皓學長,你可以教我們打球嗎?」其他女同學說。
 
「這個嘛…..當然可以阿。」正皓看到璇茜的表情,故意答應了她們的請求。
 
「笨蛋!白痴!」璇茜一個人佔一個籃框自己在那裡投籃,而且還小聲的說著。
 
「麥克風測試!麥克風測試!」正皓站在舞台上說。
 
「可以!」站在下面的帆翼說。
 
「正皓學長,加油!」班上的女同學們全都在為他加油。
 
「我喜歡上一位女孩子,雖然那個女生有點兇,不過我想要說….」
 
「勇敢的說出來!!」俐宇跟紫薰大聲的說。
 
「林璇茜!妳給我聽清楚了,我喜歡妳!而且是超乎我想像的喜歡!」正皓拿著麥克風說。
 
「答應他,答應他!」全部人說。
 
「你這個大白痴!這樣的告白很老套耶!應觀眾要求,我只好答應你了。」璇茜跑到舞台上說,正皓上前去吻了她的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