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四章:誤會(上)
 
帆翼離開已經一年了,玥翎、紫薰、璇茜三人也即將升上大二,在這個暑假,玥翎決定去米蘭看他,於是她趕緊訂到米蘭的
機票
,準備三天後出發。
 
在米蘭的帆翼住在米蘭的大
豪宅
裡,他的表妹廖潔瑜也住在那裡,而潔瑜也知道帆翼有女朋友,早就把玥翎的事情調查的清清楚楚。
 
玥翎沒有告訴帆翼她要來找他的事,因為她想給他一個大驚喜,而她卻不知道還有一個更大的難關擋在她的面前。
 
玥翎下飛機後,按照紫薰給她的地址,終於找到了帆翼家的地址,於是馬上在大門口按電鈴。
 
「請問找誰?」對講機裡的一位中年婦女說。
 
「我是藍玥翎,我要找宮帆翼。」
 
「請您等一下。」大門馬上打開,傭人把玥翎帶到了大廳,發現有位年紀看起來跟她差不多的女生坐在大廳的沙發上。
 
「妳就是藍玥翎?忘了自我介紹,我叫廖潔瑜,我想和你談談關於….帆翼表哥的事。」潔瑜神情傲慢的說。
 
「帆翼怎麼了嗎?」
 
「我希望妳跟帆翼表哥分手。」潔瑜毫不留情的說。
 
「為什麼?」
 
「他說已經玩膩妳了,他會來米蘭的原因是怕妳一直纏著他,而且….」
 
「而且什麼?」玥翎手心已經緊張到出汗了。
 
「我懷了他的孩子。」潔瑜一臉驕傲的說。
 
「怎麼可能,我才不會相信!」
 
「藍玥翎,妳就認命一點吧,帆翼表哥永遠都是屬於我的,要是有人敢阻撓我的幸福的話,我會不擇手段的除掉他,不管是誰,別說我沒警告過妳…..」
 
「如果這真的是他的選擇,那我尊重他。」她拿起手中的包包離開,帆翼的媽媽早就在門口就聽到他們一開始的對話。
 
「喂,玥翎,妳見到我哥了嗎?」紫薰打玥翎的手機。
 
「沒有,我不想再見到他,他把別的女生的肚子搞大了。」
 
「什麼?妳等我,我跟俐宇已經在米蘭機場了。」紫薰說,可是玥翎已經顧不了那麼多了。
 
公司
開會的帆翼,接到紫薰的電話,他一聽到玥翎來看他,馬上飛奔回家,可是,玥翎早就已經默默的離開了。
 
飛奔回家的帆翼,到了大廳,卻只看到潔瑜一個人優雅的喝著下午茶。
 
「今天有人來嗎?」帆翼問。
 
「什麼人都沒有阿,怎麼了?」潔瑜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玥翎訂了機票,回到了台灣,她決定不要讓任何人找到她,包括璇茜、紫薰、正皓、俐宇,尤其是那個人,她把手機丟到了大海,並且寫了兩封信,分別是給璇茜跟紫薰的,而玥翎也把當初帆翼送給她的項鍊一起放到給紫薰的信封裡面,顯示她要離開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