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六章:驚喜
 

晚上十點多時,派對總算結束了,不過玥翎還是不開心,她把手機握得更緊,覺得他沒有參加她的生日派對沒關係,不過也可以打電話或傳簡訊說一聲生日快樂吧,只剩下一個多小時就要滿17歲了,她正在傷心時,璇茜跟紫薰打開她房門,璇茜幫她補妝,而紫薰則是幫她從衣櫃裡挑了一件粉紅色蕾絲無袖洋裝配一件深藍色牛仔褲
 
「妳們怎麼穿成這樣?」玥翎看著紫薰跟璇茜身上都穿著輕便的衣服,已經不是剛剛派對上的禮服。
 
「妳的17歲生日要過得比較特別一點,我們先跟你爺爺說好了,藍正皓也會跟去。」璇茜說。
 
十分鐘後,玥翎已經著裝好了,而正皓跟俐宇已經在車子裡等她們了,三人到了車上,正皓就把油門踩到底,往山區裡衝。
 
原本要一個半小時的路程,卻因為正皓一路油門踩到底的關係,所以40分鐘就到了,他停在一個別墅前面,紫薰拿出了一張卡,放在門口感應器上,嗶一聲,門就打開了。
 
桌上擺著炸雞、果汁、零食跟一個大大的生日蛋糕,有個穿著白色的賽車夾克配牛仔褲的人從樓梯走下來,那個人就是---宮帆翼。
 
「準備這些東西還真麻煩。」帆翼說。
 
「看起來好好吃喔。」紫薰說。
 
大家在剛剛的派對上都沒有吃到什麼東西,所以肚子都餓扁了,他們一看到食物,就馬上夾到盤子裡大快朵頤一番。
 
坐在一旁的玥翎,一直看著帆翼,不過帆翼卻沒有注意到她,讓她有點傷心跟生氣,於是就跑到3樓的戶外平台去散心。
 
在那裡看夜景的玥翎,不知過了多久,在她眼前突然看到一個項鍊,她轉過去,看到的人是帆翼,他之前故意裝做不在乎她,之後才給她一個大驚喜。
 
「說妳迷糊,妳真的不是普通的迷糊,我怎麼可能會忘了今天這個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日子。」帆翼說,順便幫她戴上項鍊。
 
「那你爲什麼不來派對?我討厭你這樣,你難道不知道我已經喜歡上你了嗎!」玥翎哭著說,又馬上跑走,卻被帆翼拉住。
 
「因為妳一直躲著我,我以為妳不希望我去,現在我知道妳的意思…..」說完,他馬上吻了玥翎,而她也來不及反應,只知道心跳真的跳好快。
 
兩個人正甜蜜時,卻不知道有四個人已經在門口偷看超久了,他們還用V8錄起來,當作是他們兩人交往的紀念,不知過了多久,兩人正打算下去時,那四個人也馬上衝下去,繼續吃東西。

 
「你們剛剛從什麼時候開始看的?」帆翼跟玥翎手還牽著,而且玥翎還披著帆翼的夾克。
 
「從你剛剛上去時我們就跟上去啦。」俐宇說。
 
「算了,這次先放過你。」帆翼說,而這場生日派對應該是玥翎過得最幸福最開心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