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三章:再見
 

自從那天晚餐過後,玥翎就把自己關在家裡,手機不開,電腦也關機,已經一個多禮拜了,離帆翼要離開的日子也越來越近了。
 
帆翼也在準備行李了,有些要大行李要託運,轉學手續也辦好了,總之他非常的忙碌。
 
在帆翼要出發的前一天,剛好是晨星大學的新生要選組日,所以玥翎不得不去學校,她在選組單上填了設計系就馬上交出去,然後就趕緊走了,沒想到,璇茜跟紫薰卻在校門口堵她。
 
「妳很不夠意思耶,這一個多禮拜,手機都不開,都不知道妳跑去了哪裡。」紫薰說。
 
「今天我們兩個一起陪妳,妳要做什麼都可以。」璇茜說。
 
晚上,她們三個來到了台北知名的夜店,因為她們都已經成年了,所以可以喝酒啦,璇茜跟紫薰在包廂點了兩杯可樂,而玥翎卻點了一杯伏特加調酒。
 
在紫薰隔壁的包廂裡,同樣也是三個男人的聚會,其他兩人喝得很盡興,只有一個人喝著悶酒。
 
「不知道紫薰跟她們怎麼樣了?」俐宇說。
 
「她們一定是去購物血拼了,絶對不可能來這個聲色場所的。」正皓說。
 
然而在另一個包廂裡。
 
「妳猜他們現在在幹麻啊?」璇茜問紫薰。
 
「一定是在學校的操場打籃球啦,我哥才不會來這種吵鬧的地方。」紫薰說。
 
玥翎一句話都沒有說,只是一直喝酒,雖然他們兩個一直制止她,也知道其實她很傷心,只是不想說出來而已。
 
「藍玥翎!這根本不像妳,妳到底怎麼了?」璇茜已經火大了。
 
「我們不是好姊妹嗎?妳可以大聲的哭出來,但是不要自己一個人在那裡喝悶酒。」紫薰說。
 
「對不起……對不起,讓妳們擔心了,可是…我真的不希望他離開….」玥翎把這一個多禮拜的情緒都發洩出來,哭完過後已經好多了,而她們也準備要離開了。
 
「紫薰!」
 
「俐宇!」
 
「璇茜!」
 
「正皓!」
 
「妳(你)們怎麼都來這個地方啊?」四人互問自己的愛人。
 
「妳怎麼一身酒味?妳喝酒了。」帆翼問玥翎。
 
「不需要你管啦!」玥翎企圖要避開他。
 
「我怎麼可能不管妳!」
 
「反正你明天就要走啦,再也不會待在我身邊陪我了!」
 
「妳在生氣,對不起,是我爸太晚告訴我,而我又不知道要怎麼跟妳說,所以我才…」
 
「應該要說對不起的人是我,我不該對你發脾氣,拜託你不要走。」玥翎抱住帆翼哭著說。
 
「沒事了…..」帆翼抱住她說。
 
那時已經晚上12點多了,大家都累了,所以找了附近住宿一晩就要8千塊的豪華飯店,訂了四間房間。
 
帆翼跟玥翎一間房間,關上房門後,帆翼突然將玥翎橫抱起來,讓玥翎有點不知所措,他將她抱到了床上,兩人開始熱吻(省略很多啦,因為有點色),彼此心中也知道,就算分隔兩地,對對方的愛,永遠不變。
 
「起床了,玥翎小迷糊。」帆翼光裸著上半身。
 
「早安阿。」她突然覺得好冷,也發現自己裸著身體。
 
她還來不及反應,帆翼就直接吻了她,過了幾分鐘後,兩人都穿好衣服了,帆翼回到家去拿行李,之後兩人趕到了機場。
 
「哥,你在國外要保重喔。」
 
「好兄弟,要回來看看我們喔。」俐宇說。
 
「我妹就拜託你了。」
 
帆翼只有一直看著玥翎,而玥翎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一直微笑的看著他,她不想說一些離別的話,深怕自己又會忍不住哭出來,就這樣看著他的背影漸在茫茫人海中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