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九章:新工作
 

星期一早上,玥翎七點就醒來了,梳妝打扮好吃完早餐也快要八點了,於是趕緊穿好鞋子,帶好包包跟外套,鎖門,趕緊按電梯到地下室去開車。
 
「聽說新的設計總監會到耶。」設計部門的人都在討論著。
 
「總經理,今天新的設計總監會來,聽說是個大正妹喔。」總經理的特助Allen在總經理辦公室裡跟總經理討論。
 
「我才沒興趣,都是一些只注重外表,不注重內在的人。」總公司的總經理楊清和說。
 
「沒想到,楊總經理喜歡氣質美女阿!」Allen訝異的說。
 
楊清和,宮廷紡總公司的總經理,陽光帥氣的外表迷倒不少女生,看起來很花心,其實完全相反,
雖然喜歡去夜店喝酒,但是從不把妹,應該說是看不上那些庸之俗粉,總之,他只喜歡有氣質的女生。
 
在八點五十分時,玥翎終於到了總公司門口,她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走進去,幸好有個人幫她帶路。
 
「妳是Carol小姐嗎?」一個外表長得甜美可愛的女生說。
 
「沒錯,我就是。」
 
「妳好,我是Alice,是妳的助理,還請妳多多指教。」
 
「也請妳多多指教了Alice,妳可以直接叫我Carol。」
 
Alice把玥翎的工作證給她,這樣以後就可以自由進出公司了,之後就坐上電梯到八樓。
 
八樓到了,不過卻一片死寂非常安靜,玥翎發現設計部所有人都懶洋洋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各位,我跟你們介紹,這是新來的總監。」Alice故意放大音量說。
 
「大家好,我叫藍玥翎,你們可以叫我Carol,請大家多多指教。」玥翎說,不過所有人只看她一眼,3秒後,所有人都跳了起來。
 
「天哪,正妹耶!」男同事說。
 
「哇,她不是個千金大小姐嗎?」女同事說。
 
「總監,那裡是妳的辦公室。」Alice說,玥翎一轉過去,馬上就撞到一個人。
 
「對不起。」玥翎緊張的說。
 
「總經理,您有沒有怎麼樣?」Allen緊張的說。
 
「到底是哪個欠打的冒失鬼撞的?」清和有點生氣的說。
 
「對不起,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玥翎害怕的說。
 
「沒關係啦,妳…妳有沒有受傷?」清和一看到玥翎,生氣的心情馬上變溫和,甚至還問她有沒有怎樣而且有點結巴,讓所有人就連他的特助也傻眼。
 
「我沒有….可是你…你好像很痛….」
 
「沒有啦,對了,妳叫什麼名字?」
 
「我叫藍玥翎,不過我習慣別人叫我Carol…..」
 
「我…我叫楊清和,我的辦公室在九樓。」清和說,之後就跟特助一起回去辦公室了。
 
「你剛剛是怎麼了,怎麼講話一直結巴,這不像你喔?」Allen在總經理辦公室說。
 
「你不覺得她的眼睛會放電嗎,而且她看起來好有氣質?」
 
「人家可是藍氏企業的千金小姐,怎麼可能沒氣質?」
 
「而且她也是目前最有才華的設計師Carol。」
 
「總經理,你….是不是煞到人家了阿?」
 
「你不要亂講!小心我扁你!」清和死不承認。
 
「我好像真的有點喜歡她了……」清和心裡想。
 
設計部的男員工,一看到總監是個超級大正妹,馬上變成工作狂,超級努力工作,女員工是因為玥翎說家裡衣服跟包包太多,又沒場合穿,打算要送她們,再加上玥翎雖然是領導人,但是完全沒有大小姐的架子,而且她提出的許多意見非常中肯,讓設計部又恢復了以前的忙碌的生機。
 
在上班的時候,清和只要工作有空擋就會跑去設計部,為了就是要找玥翎聊天,而且話題內容經常把玥翎逗得哈哈大笑,就連玥翎晚上加班,還會幫玥翎買宵夜,陪她一起加班,看在公司所有人眼裡,還以為他們兩人已經交往了….
 
「清和,先休息一下吧!」玥翎晚上幫加班的清和買宵夜。
 
「妳今天不是沒有加班嗎?」
 
「因為我加班時,你都有陪我,這次換我來陪你啦。」
 
凌晨一點多,清和總算把事情都處理好了,玥翎已經在沙發上睡著了,不過他還是把她叫醒,堅持要送她回家。
 
「對不起喔,你那麼累了,還要送我回家。」玥翎在清和的車子裡不好意思的說。
 
「沒關係啦,而且女孩子自己一個人回家也很危險。」
 
「總之…謝謝你…」玥翎害羞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