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五章:誤會(下)
 

「哥,你不要被她騙了!」紫薰奪門而入。
 
「妳跟俐宇怎麼來了?」
 
「廖潔瑜,妳這個卑鄙的小人!」紫薰衝上去打潔瑜一巴掌。
 
「表姊,我做錯了什麼,爲什麼你要打我?」潔瑜裝出一臉無辜的樣子。
 
「紫薰,妳幹麼一來就發那麼大的脾氣?而且還打潔瑜。」帆翼說。
 
「玥翎來過,對不對?」紫薰說。
 
「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啦!」潔瑜死不承認。
 
「玥翎有來過?到底是怎麼回事?」帆翼說。
 
「你自己問她!」紫薰語氣堅定的說。
 
「我真的不知道你們在說什麼?」潔瑜還是打死不承認。
 
「乾脆由我來說好了。」帆翼的媽媽從樓下走下來。
 
帆翼的媽媽把潔瑜跟玥翎說的話,全都說了出來,帆翼用非常憤怒的眼神瞪了潔瑜一下,而潔瑜卻整個人僵在那裡,紫薰是恨不得把廖潔瑜海扁一頓。
 
「在晚餐之前,馬上給我離開這裡,我不想再看到妳!」帆翼的神情冷酷的說,之後就跟紫薰俐宇一起跑出去找玥翎了。
 
已經回到台灣了玥翎,決定去國外看從來沒有見過的外婆,其實是不想讓他們找到她,所以跟外公報備一下之後,決定隔天早上就要去英國了。
 
在米蘭的帆翼,一直在找玥翎,心裡著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深怕玥翎會做傻事,而其他人也非常的擔心,到了晚上,玥翎還是沒有找到,他們三人想她可能已經回到台灣去了。
 
隔天早上,玥翎帶著行李,坐上司機的車,先往璇茜家出發,再到機場。
 
「幫我把這兩封信交給璇茜小姐。」玥翎在璇茜家門口跟傭人說。
 
「好的,我會幫您轉交給小姐的。」
 
此時的帆翼也趕回台灣了,他們的車正好跟玥翎的車擦身而過,所有人都沒發現,玥翎就帶著失戀加失意的心情去了英國。
 
「再見了,大家….」玥翎在登機前小聲的說。
 
「請問一下,玥翎回來了嗎?」帆翼在大門口下車後,立刻衝到大廳去問林嫂。
 
「小姐她..她昨天有回來,不過今天她又離開了…..」林嫂說。
 
「那你知道她去哪裡了?」帆翼說。
 
「這….我也不知道。」林嫂說。
 
「紫薰,玥翎她…」璇茜也到了玥翎家的大廳找紫薰。
 
兩人打開了信封,紫薰發現前年帆翼給玥翎的項鍊在她的信封裡,但是並沒有寫給帆翼。
 
信上內容:
 
原諒我突然的離開,不過請給我一點時間調適心情,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會回來,不用擔心我會做傻事,因為那個人並不值得我付出……
再見了…..玥翎留。
 
帆翼看完信的內容,垂頭喪氣的掉頭就走,但是他心裡想,就算把整個世界翻遍,也要把她給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