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二章:選擇
 

晚上,帆翼用即時通密了俐宇、正皓、紫薰還有璇茜,但沒有玥翎,他們用多功能會議室,不過他們都是用麥克風對話,完全沒有打字。
 
「玥翎好像知道我要離開的事。」帆翼說。
 
「怎麼可能阿,你怎麼知道她會知道?」俐宇說。
 
「因為我今天下午送她回去時,她就說等到你自己想說再跟我說好了。」
 
「那她有可能知道了也說不定。」正皓說。
 
「我想….你還是老實的跟她講好了…..」璇茜說。
 
「對阿,我想玥翎會諒解你是被老爸逼的。」紫薰說。
 
「好吧,那我明天晚上把她約出來吃晚餐再跟她說好了。」
 
「這還差不多…..」其他四人說。
 
「喂,玥翎,明天晚上我們一起吃晚餐好不好?」帆翼用電話跟她對話。
 
「好阿,幾點?」
 
「六點半好了,我去妳家接妳。」
 
玥翎想也沒想到帆翼會那麼快的離開自己,雖然她知道他有一天一定會離開她,不過她希望他能夠在明天的晚餐跟自己坦然。
 
隔天晚上,兩人到了一家非常豪華的餐廳吃飯,不過在聊天的內容中,都沒有聊到帆翼要離開的事情,就這樣一直聊到晚餐結束…..
 
他們兩個散步到公園裡的噴水池前,帆翼突然把玥翎叫住,準備要跟她說他要離開的事。
 
「玥翎,我….我兩個禮拜後就要去米蘭留學了,以後可能就不能待在妳身邊了。」
 
「那…你要去多久?」
 
「不知道,可能會一直在那裡住下來吧。」
 
「那很好阿,恭喜你。」玥翎勉強的擠出一個笑容。
 
「妳不會生氣嗎?」
 
「我尊重你的決定,放心的去吧,我今天想自己回去,你不用送我了,拜拜….」玥翎轉過身馬上走,因為她不想讓帆翼看到自己哭的樣子,而帆翼卻一個人站在噴水池前。
 
「藍玥翎,妳做得很好,要堅強!」玥翎不停的對自己催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