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九章:網友
 
璇茜晚上上MSN,看到好友名單中有一個叫Lewis,馬上用滑鼠點了他的名字。
 
以下是MSN內容:
 
Annabelle說:你最近怎麼都沒上線啊?
 
Lewis說:最近都陪我朋友出去玩,我們不是有互留手機嗎?你可以打電話給我阿。
 
Annabelle說:怕會打擾到你。
 
Lewis說:不會阿,反正我也沒事,而且,我告訴你喔,我認識我妹的一個
同學
,她也很愛看口袋書喔,不過她有點恰北北,改天在介紹給你認識好了…..
 
Annabelle說:我也認識我一個朋友的哥哥,也是超愛看口袋書的,不過他有點像GAY,而且很少有男生跟你一樣愛看口袋書,這下子,你終於有個伴了,改天也介紹給你認識一下好了…….
 
Lewis說:好阿,不可以騙我喔!
 
Annabelle說:你也是,騙人的人是小狗。
 
Lewis說:對了,我現在從英國回來台灣了,而且要在台灣長住,這樣的話,我就可以參加口袋書作者的簽書會了。
 
Annabelle說:真的嗎?你回來了,我記得你現在應該是高三吧,你住在哪裡阿?
 
Lewis說:台北市,跟你住同一個市。
 
Annabelle說:好巧喔,我突然想聽聽你的聲音,可以嗎…….
 
在這第九夜,沒有你的我,終於開始感到寂寞,過去這期間,我的無所謂,全都是謊言,璇茜的手機鈴聲突然想起,來電顯示的人就是Lewis。
 
「喂,Lewis,你是讀哪一所
高中
?」
 
「那你不要嚇到喔,我讀的是晨星學院。」
 
「那麼巧,我也讀晨星。」
 
「好想見到你喔。」
 
「我也是。」
 
「那下星期五中午12點在晨星的後花園見。」
 
「好阿。」
 
「那我先下了,拜拜囉。」
 
「拜拜囉。」
 
這位Lewis是璇茜半年前在一個叫做口袋書俱樂部認識的網友,他們兩位都是口袋書迷,兩人經常在線上討論一些口袋書的情節。
 
隔天早上,璇茜到學校,把這個好消息跟玥翎還有紫薰分享,兩人也爲她感到高興,心想是哪位幸運兒。
 
在3-A的教室裡,其他的女生都一直送禮物給正皓,可是今天,正皓卻不收,讓所有女生,就連俐宇跟帆翼也嚇一跳。
 
「各位女同學們,很抱歉,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我怕她會生氣,所以….可不可以不要再送我禮物了。」正皓委娩的說,許多女同學都露出失望的表情。
 
「你喜歡誰啊,怎麼沒聽你說過?」帆翼說。
 
「沒有啦,純欣賞而已她是在網路上認識的網友啦,她叫Annabelle,而且她也是晨星的
學生
喔。」
 
「你有看過她的樣子嗎?」俐宇說。
 
「沒有,只有跟她通過手機。」
 
「你們三個在說什麼阿?」玥翎說,璇茜、紫薰也來了。
 
「沒有啦,就是正皓的春天到了。」帆翼說。
 
「真的假的!我還一直以為他是一個GAY。」璇茜認真的說。
 
「總比某個恰北北好吧!」正皓閒閒的拋出一句。
 
「你….算了,我大人有大量,才不跟你計較呢!」璇茜的臉已經被氣紅了。
 
「到現在連個男朋友都沒有。」正皓還是一直在氣她。
 
「我有阿,不過是我暗戀他。」璇茜露出得意的表情。
 
「What!到底是誰,給我說清楚!」正皓緊張的說,也不曉得自己爲什麼會那麼緊張。
 
「我才不要說咧,他比你好太多了,比你溫柔,比你
體貼
!」
 
「誰想知道阿!我喜歡的人脾氣比妳好太多了,也比妳有氣質,比妳像女生!!」
 
「這兩個人何時那麼要好了?」紫薰說。
 
「我們哪有很要好阿,哼!」璇茜跟正皓兩人異口同聲的說。
 
此時的璇茜跟正皓,兩人心中出現了一股莫名的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