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一章:消息
 

過了一年多,玥翎她們三人已經從晨星高中畢業了,目前在放暑假,而帆翼他們三個則是唸晨星大學準備要升上二年級,,不過三人唸不同科系,帆翼唸設計系,俐宇唸美容系,而正皓唸的是企業管理系。
 
雖然分開了,不過這三對情侶的感情可是沒變,反而比以前更好了。
 
晚上,在宮家,帆翼的爸爸跟帆翼,兩人在書房聊了一些事。
 
「帆翼,我已經幫你申請了米蘭設計學院,今年八月就要去報到了。」帆翼的爸爸說。
 
「爸,你怎麼可以擅自幫我決定!」帆翼的語氣有點不滿。
 
「你可是未來宮廷紡的接班人,我這樣做是為了你好。」
 
「你根本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為我好!」
 
「總之,如果你不去的話,那我也會找人把你押上飛機的,而且你也要學習怎麼經營一個企業,所以把你送到米蘭去是再好不過了。」
 
「現在已經七月中旬了,那不是不到一個月?」
 
「我希望你越快去越好,趕快整理你的行李吧。」
 
「是….」帆翼無奈的說。
 
隔天,帆翼把昨天他爸爸跟他講的話,包括他要去米蘭設計學院的事情,全都跟俐宇還有紫薰他們說,只有玥翎一個人不知道這件事情。
 
「那你打算什麼時候告訴她?」俐宇問。
 
「我想在出發的前一天才告訴她。」
 
「哥,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做反而會給她更大的傷害?還不如早點跟她說,讓她有時間適應一下。」紫薰不滿的說。
 
「妳要我怎麼跟她開口嘛?」
 
此時玥翎正好要去找他們,沒想到卻意外的聽到帆翼要離開的消息,不過她故意假裝不知道,直接去找他們。
 
「你們在聊什麼,看你們每個人的臉都那麼緊張?」玥翎說。
 
「沒有啦,就是要討論暑假要去哪裡度假而已,不過,現在還沒討論出來。」正皓說,還瞥了帆翼一眼。
 
過了不久,所有人都趕緊散會,而帆翼開車送玥翎回家,在車上,兩人都沉默不語,這個氣氛真的很怪,不過玥翎還是打破了僵局。
 
「你們是不是有事瞞著我?」玥翎說。
 
「沒有阿,你想太多了啦。」帆翼心虛的說。
 
「沒關係,等到你自己想說再跟我說好了。」玥翎下車時跟帆翼說。
 
「難道,玥翎已經知道了……」帆翼在心裡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