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十一章:他,回來了。
 

幸好玥翎昨天晚上沒有喝很多酒,所以沒有宿醉,不過她到是擔心設計部的員工們,因為昨天有人還喝掉3、4瓶酒,今天一定會有很多人宿醉。
 
沒想到,她的想法錯了,一到了設計部,發現全部人都坐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趕設計圖的趕設計圖,作企劃的作企劃,完全沒有人有宿醉的跡象,她剛剛進公司時就發現公司裡的年輕女生今天的裙子都穿超短,上衣有的還露乳溝,沒想到,設計部的女員工也如此。
 
「妳們今天裙子怎麼都穿那麼短阿?」玥翎疑惑的說。
 
「總監,妳不知道嗎,總裁要回來總公司上班,聽說他是個超級大帥哥耶。」Alice興奮的說。
 
「無聊!」玥翎拋出了一句,就直接進去辦公室繼續趕今年服裝秀的企劃案。
 
到了十點多,玥翎總算趕完了服裝秀的企劃案,正準備拿著企劃案到總經理辦公室時,卻發現裡面只有Allen。
 
「總經理呢?」
 
「他今天早上陪客戶去打高爾夫,下午才會進公司,妳要不要把企劃書先交給總裁啊?」
 
「也只好這樣了,這件事必須要盡快處理。」
 
玥翎又再度的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再看一下自己趕出的企劃案還有沒有一些需要修改的地方,確認無誤後,準備叫Alice幫她送過去給總裁時,卻發現,設計部裡的女員工通通都不見了,玥翎想也知道她們都去廁所補妝了,所以玥翎還是決定要自己送過去。
 
她帶上了無框的眼鏡,帶著企劃書,從八樓按電梯到十樓總裁辦公室,她有點緊張,因為從來沒看過總裁長什麼樣子,只知道他是出了名的冷酷,她心不甘情不願的敲了辦公室的門。
 
「請進。」玥翎打開門看到那位總裁背對著她看玻璃帷幕。
 
「這個是今年服裝秀的企劃書,請您看一下。」
 
「請問總經理跑哪去了,這應該是他的工作?」他依然背對著她。
 
「他的助理說他陪客戶打高爾夫球去了,今天下午才會進來公司。」
 
「還有,我現在連一個助理都沒有,這樣的話,我的工作效率會降低,所以可不可以請他儘快幫我調一個人?」玥翎心裡覺得他實在是有夠討厭的。
 
「那我現在可以調一個人過來當你的助理。」
 
「妳可以嗎?妳是什麼部門的?」
 
「我是設計部的設計總監,我叫Carol,我現在去打分機調人,關於服裝秀的企劃書,我下午再拿給總經理看好了。」
 
「等一下。」總裁突然轉過來,兩人互相看到對方。
 
「妳…」帆翼看到了站在他面前的玥翎,而玥翎也傻了。
 
「對不起,我先走了!」玥翎馬上跑到門前準備要衝出去時,帆翼已經比她先到了門口。
 
「妳戴眼鏡的樣子不適合妳。」帆翼直接把她的眼鏡給拿掉。
 
「你….你怎麼會在這裡?」玥翎緊張到臉色發白。
 
「妳那麼不想看到我嗎?」帆翼說。
 
「沒錯,我就是不想看到你!」
 
「妳…這七年過得好嗎?」
 
「你是最沒資格問我這個問題!」玥翎靠到了牆壁上,而帆翼抓住的她的肩膀,讓她不能亂跑。
 
「看來,妳好像真的很恨我。」帆翼用冷酷的眼神看著眼框泛紅的玥翎,她手上的企劃書也從她手中滑落到地上。
 
「你變了….」玥翎的聲音在顫抖著。
 
「妳也變了。」
 
「對不起,七年前打擾到你的生活。」
 
「廖潔瑜的事情是一個誤會!」帆翼激動的說。
 
「你少爲自己找藉口!我不會再相信你!」
 
「妳不應該不相信我!妳更不應該懷疑我!」
 
「現在說這些也太遲了。」
 
「總之呢,妳永遠都是我的,我不會讓妳從我手中離開。」帆翼霸道的說。
 
「在工作場合上,我們是上司與下屬的關係,所以不要一直煩我!」
 
「相信我,妳明天一定會主動來找我的。」
 
玥翎馬上跑出總裁辦公室,跑回自己的辦公室,這時清和剛好打手機給她,跟她約在公司頂樓餐廳碰面,而肚子餓的帆翼剛好也到了頂樓去找吃的,卻剛好看到他們兩個。
 
「Carol,關於昨天的事,妳可以給我答覆了嗎?」帆翼坐在隔壁桌,因為有植物遮住,所以他們沒有看到。
 
「對不起,雖然你條件很好,可是…..」
 
「我知道了,妳還是忘不了妳喜歡的人嗎?」
 
「我其實還是很喜歡他,而且他已經回來了,雖然我很高興又可以在見到他,但是卻又不能原諒他做出對不起我的事。」
 
「難道,妳不能把我當成他嗎?」
 
「對不起,我辦不到,這樣對你很不公平。」
 
「妳不想跟他合好嗎?」
 
「不想,因為我怕喜歡又會變成了愛,到最後我有可能還是會重蹈當年的覆轍。」
 
「那個人到底是誰,居然可以讓妳忘記不了?」
 
「他….現在變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惡魔,最扯的是,還成我的上司。」
 
「妳的上司是我,而我的上司是….不會吧,妳是說總裁嗎?」
 
「就是那個傢伙!」
 
「玥翎,我發誓,我再也不會讓妳離開我了…..」坐在隔壁桌的帆翼心裡面暗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