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七章:忘記(下)
 

在英國的生活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玥翎每天都過得很開心,不過絲毫都沒有抵銷她失戀的傷痛,直到外婆家來了一個人…..
 
「Mr. Barret,真是稀客,好久不見了。」玥翎的外婆說,玥翎跟鳳英出去了。
 
「好久不見了,妳的氣色看起來很好。」Mr. Barret客氣的說。
 
他們兩個聊了一個多小時,此時的玥翎跟鳳英也剛好回來了。
 
「媽咪,我們回來了….. Mr. Barret,好久不見了。」鳳英開心的說。
 
「妳不是上次那個在舞會的女孩嗎,妳怎麼會在這裡?」Mr. Barret驚訝的對玥翎說。
 
「我住在我外婆家。」
 
「你認識玥翎嗎?」玥翎的外婆問Mr. Barret。
 
「算認識,她一年多前設計的作品讓我印象非常的深刻。」
 
「帆翼最近怎麼樣啊?看他好像很忙的樣子。」兩人獨自來到了庭院。
 
「他….過得還不錯。」玥翎面無表情的說。
 
「妳跟他怎麼了?難道你們兩個…..」
 
「沒錯,我們兩個已經分手了,因為他….他做了非常對不起我的事!」
 
「對不起,不過我想,妳應該還忘不了他吧?」玥翎點頭。
 
「我在瑞士剛好缺一個助理,而且妳很有設計天份,不好好栽培妳的話,就太可惜了,我不會勉強妳去,不過我希望在我回去的時候,妳能夠給我答覆。」
 
「你的意思是說….要收我當徒弟?」
 
「沒錯,能不能成為國際頂尖的設計師,這還得靠妳自己的努力,但是我相信妳有這個能力。」
 
「我想要考慮一下,明天再給你答覆…..」
 
說完之後,Mr. Barret就回到飯店去,而玥翎想要跟她的外婆跟鳳英討論時,他們兩人卻已經知道了。
 
「剛剛我們兩個都在庭院聽到了。」玥翎的外婆說。
 
「實現夢想是一件好事。」鳳英說。
 
「所以…你們是說……我可以去。」
 
「他既然說妳有這個天份,那就不能夠埋沒,所以妳可以放心去瑞士學設計。」外婆說。
 
「可是….外公那裡怎麼辦?」
 
「我們兩個會回去,順便跟他講這件事。」外婆說。
 
「至於大學的話,我想他應該會安排妳去上瑞士皇家大學的設計系吧,畢竟那裡是設計的頂尖學府之一。」鳳英說。
 
隔天,玥翎打電話到飯店跟Mr. Barret報告這件事情,而他也叫玥翎要整理行李,因為瑞士出了一些事,所以後天就要走。
 
跟外婆還有鳳英生活一個多月的玥翎,突然感到有些不捨,不過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她只好忍住眼淚不往下掉,獨自在房間裡整理行李,而且她希望這樣也可以忘記他。
 
兩天後的早上,所有人的臉上都帶了笑容,因為他們希望玥翎可以笑著離開,勇敢追求自己的理想,而玥翎也知道,所以她像平常一樣,帶著笑容,跟大家說再見,希望大家可以記住這個笑容,之後搭上司機開的車就一路直奔到機場。
 
在台灣的宮家裡,能夠用的關係都用了,還是找不到玥翎,帆翼在米蘭也有很多公事要忙,只好帶著失落的心情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