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八章:回來
 

轉眼間過了六年,玥翎在這六年中設計了非常多的作品,而且都獲得許多設計師的青睞,但是在時尚界中,很少人知道她就是千金大小姐藍玥翎,於是她幫自己取了一個新名字Carol,是目前最有才華的設計師…..
 
有一天早上,Mr. Barret的辦公室突然來了一位客人,他就是宮廷紡的董事長也就是紫薰跟帆翼的爸爸,他跟Mr. Barret是大學時代的同學。
 
「宮董事長,今天您怎麼會有時間來呢?」
 
「因為在台灣的總公司發生一些事情,所以….想找你幫忙解決….」宮董事長不好意思的說。
 
「說吧,如果我能幫得了你的話。」
 
「就是呢,總公司的設計總監突然離職而且一時之間又找不到適合的人選,而且設計部門的員工一個都比一個的混,所以可不可以請你調一位非常有能力的人去總公司當設計總監?」
 
「這個嘛…..我剛好想到一位。」Mr. Barret馬上打分機叫人。
 
「Mr. Barret找我有事嗎?」玥翎敲門後走進來。
 
「我希望妳可以去宮廷紡總公司去擔任設計總監….」
 
「我…我認為我還沒有這個能力能夠接任這份工作。」
 
「這位小姐是誰啊?」宮董事長問,有覺得她有點面熟。
 
「她就是現在最有才華的設計師---Carol,你覺得呢?」
 
「如果她願意的話,那我真的是太感激不盡啦。」宮董事長說。
 
「既然你們都這樣說的話,那我也不好意思拒絕了,我願意擔任總公司的設計總監。」
 
「那上班時間就再下星期一早上九點,至於設計總監的薪水一個月是10萬塊。」宮董事長說。
 
「喔,我會準時到的。」
 
晚上,玥翎在房子理整理行李,一想到又要回到台灣,這個七年前曾經讓她傷心的地方,不過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這也很好。
 
隔天早上,玥翎把可以託運的行李都託運了,之後坐上計程車,就往機場出發,在登機的時候,同事們都過去幫她送行,她心中也答應自己一定要站在時尚界的頂端。
 
到了台北市,已經是下午3、4點了,玥翎只好先回到藍家大宅去了,然後隔天在找房子,反正離上班的時間還有五天…..
 
一到了大廳,所有人馬上衝過來,只差沒灑花瓣而已,而璇茜跟正皓兩人也出來迎接,而璇茜的無名指上套了一個鑽戒。
 
「哥哥,原來你已經向…璇茜求婚了阿!」
 
「嗯,三個月前她終於答應我了!!」
 
「那….你們什麼時候結婚?」玥翎問。
 
「妳難道忘記我跟紫薰還有妳第一次當姊妹所說過的話嗎?我們不是說好要同一天結婚嗎?」
 
「嗯…我想,我不可能了啦…..」玥翎說。
 
隔天下午,玥翎買下了台北市最豪華最高的房子,總共30層樓,玥翎就買在最貴的第三十層樓,總共有兩間房子,另外一間還沒有人買,不過玥翎新家的坪數至少有90坪以上。
 
玥翎買下的當天就搬進去了,還請家裡的傭人幫她搬東西,她不想住在家裡,因為這樣會打擾到璇茜跟正皓,家具、冰箱等電器用品,全都是自己買的,玥翎忙到了晚上9點多,幸好還有幾天的假期可以好好的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