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十二章:我的老天阿!(上)
 

帆翼回到了辦公室,仔細的想想要怎麼樣才能挽回玥翎的心,刻意的討好她一定沒有用,於是他叫Allen幫他調出員工的資料,他翻了玥翎的資料,發現她早就已經沒有跟她外公一起住了,而且手機號碼也換新了,他找到了她家的地址,打電話去詢問後,發現玥翎住的那一層樓還有一間房子,而且也比較大,帆翼毫不考慮的直接買下那間房子。
 
隔天早上,帆翼吩咐家裡的傭人直接把行李送到他的新家,而且新買的家具也要擺設好,之後就開著他新買的跑車去公司,在路上,他回想了昨天給人事部的新命令,更期待今天玥翎的表情,他的計畫正在一步步進行當中…….
 
「總監,這是人事部剛剛發下的命令….」Alice把一張紙拿給玥翎。
 
「天阿!分明是故意找我麻煩嘛!宮帆翼,你死定了你!」玥翎把手上的紙揉成了紙球,她生氣的樣子讓設計部的人都嚇到了,但是她來不及管這些,只好趕快搭上電梯,到10樓去找那個無賴理論。
 
帆翼在辦公室裡看著他昨天給人事部的命令:即日起,設計部藍玥翎總監成為總裁的特別助理,並且一起處理夏季服裝秀的各個事項,但設計總監職位不會解除。
 
「宮帆翼!你是怎樣阿!馬上給我把這個命令撤除!」玥翎門也不敲的直接進去。
 
「妳是因為太高興了,所以不好意思擔任對不對?沒關係啦,我知道妳很想念我……」帆翼不急不徐的說,好像知道她一定會來的樣子。
 
「鬼才想念你咧!言歸正傳,你到底要不要把命令撤除?」
 
「如果我說不要咧?」
 
「那麼即將在一分鐘後,我會把你扁成豬頭。」
 
「那我當然說……不要。」帆翼露出邪惡的笑容,讓玥翎有點不知所措。
 
「算了…..那你有想出什麼對策嗎?」
 
「沒有。」帆翼毫不考慮的直接說。
 
「我昨天不是把企劃案交給你嗎?它在哪裡?」
 
「不知道,而且妳也沒交到我手上。」
 
「怎麼辦啦!應該還在這附近…」玥翎馬上彎下腰找,卻被帆翼用一本書給輕敲一下頭,那是她的企劃案。
 
「怎麼過了七年,妳迷糊的毛病怎麼還是沒改阿,要找東西應該要從妳昨天經過的地方找。」
 
「我一點都不迷糊,我倒是覺得你還是跟以前一樣幼稚!」
 
「我一點都不幼稚!叫妳小迷糊一點都不為過。」
 
「叫你幼稚鬼也一點都不為過!」兩人彷彿又回到了以前鬥嘴的時候。
 
「關於妳的企劃案,我昨天就看過了,主題是海洋,我覺得還不錯耶。」
 
「真的嗎!那關於珠寶跟服裝的設計圖下星期交給你。」
 
「你是說只有妳一個人負責設計?」
 
「對阿。」
 
「這樣的話,我什麼事都沒有做,反正當總裁也閒著沒事,那我也負責設計一下好了。」
 
「隨便你啦?」玥翎正要走出辦公室。
 
「玥翎…..七年前的事,我真的沒有做出對不起妳的事,請妳相信我….」帆翼的語氣跟剛剛很不一樣。
 
玥翎沒有理會他,直接走出辦公室,到頂樓的餐廳去買一杯咖啡喝,卻意外的發現其他部門的人正在討論帆翼跟自己的事。
 
「你們看到今天早上人事部發布的命令了嗎,總裁的特助是藍總監。」其中一位秘書部女同事說。
 
「而且,楊總經理的情敵出現了,他的情敵就是宮總裁。」另一位秘書說。
 
「什麼?總裁也喜歡那位氣質出眾、美若天仙的藍總監?」玥翎討厭那些人說那些阿諛諂媚的話。
 
「只要是男生,都會喜歡那些氣質美女,而且聽說藍總監是宮總裁的學妹,兩人是同一所高中畢業,而且她跟紫薰小姐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耶。」玥翎真的有點不滿,正準備要出面阻止的時候,有個人比她先出面。
 
「現在是上班時間耶,還有時間討論別人的八卦!」這個人的出現讓玥翎嚇一跳,因為那個人就是宮紫薰,之後那些人知道是她,就趕緊走人。
 
「親愛的藍總監,好久不見了,這七年來妳跑到哪裡去了?」
 
「我跑到了瑞士。」
 
「玥翎,其實我哥他….他真的沒有做出對不起妳的事,這一切都是廖潔瑜亂說的,幸好那天我媽去米蘭看他,她剛好在門口就聽到她跟妳說的那些。」
 
「這是真的嗎?」玥翎不敢相信的問。
 
「是真的,我何時騙過妳?」
 
「玥翎,我還有一件事想問妳,妳一定要誠實的回答我!」
 
「妳….還愛著我哥嗎?」
 
「我當然還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