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十三章:我的老天阿(中)
 

玥翎回到了辦公室,她很後悔自己當年爲什麼不聽帆翼親口解釋,可是如果沒有廖潔瑜說那些話,她很可能就不會下定決心去瑞士學設計,更不可能當上宮廷紡的設計總監。
 
不過玥翎還是因為剛剛人事部發下的命令,還是對他感到非常不滿,堂堂一個設計總監,竟然要當總裁的特別助理,甚至還成為了全公司的大八卦,這她怎麼受得了,卻不知道還有一個更讓她受不了的事。
 
清和也知道了這件事情,不過他並沒有找玥翎,而去找了帆翼。
 
「總裁,關於你的助理,我會幫你安排,可是,可不可以請你撤回藍總監的助理職務?」
 
「難道你看到藍玥翎當我助理,你會心疼啊?」帆翼帶挑釁的意味說。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我是看平常藍總監就已經夠忙了,竟然還要被安排當你的助理,怕她會吃不消。」
 
「如果她會因為這樣就吃不消,她就不是藍玥翎。」帆翼肯定的說。
 
「你以為你很了解她嗎?」
 
「沒錯,那我問你,她就算遇到了困難、加班加到很晚時,她有抱怨過嗎?」
 
「沒有…..」
 
「我知道你也對藍玥翎有意思,不過我一定會把她追回來的。」
 
「你這個負心漢說的話能信嗎?」清和毫不客氣的說。
 
「我從來都沒有做對不起她的事。」帆翼眼神堅定的看著清和。
 
「我知道了,不過,請你答應我一定要給她幸福,如果你又讓她傷心的話,我會毫不留情的把她搶回來。」清和相信他絕對沒有對不起玥翎,而且也大方的退出。
 
「謝謝你的退讓,我一定會給她幸福的。」
 
已經中午十一點多了,在辦公室的玥聆聽到外面怎麼女員工都在尖叫,於是她走出來看,在她面前的人就是她最不想見到的人…..
 
「你來做什麼?」玥翎冷冷的問。
 
「我是來拿這個給妳的,總裁特別助理的注意事項。」帆翼把資料夾拿給她看,玥翎越看臉色越來越難看….
 
「這是什麼鬼東西阿?中午、晚上包括宵夜都要跟你一起吃,早餐還要幫你做!」
 
「這不是特別助理該做的嗎?」帆翼笑得賊賊的,要不是大家都在場,早就把他海扁一頓了。
 
「你…而且,我又不可能到你家去,你家跟我家是反方向。」
 
「沒關係,到了晚上妳就會曉得的。」
 
「我要繼續去趕設計圖了啦。」正要關門時,帆翼剛好擠進去玥翎的辦公室。
 
「已經十二點了,我們一起去吃飯吧。」帆翼笑著說。
 
「我跟你說過,我要趕設計圖。」
 
「離服裝秀的時間還早,慢慢趕啦,我肚子很餓耶。」帆翼又恢復以前的幼稚鬼。
 
「肚子餓不會自己去吃阿!」玥翎大聲喊,幸好辦公室隔音設備很好,所以外面的人沒有聽到她在大喊。
 
「不要啦,我就是要妳陪我去啦!」帆翼又再耍幼稚了,玥翎已經把門給打開了,她推不動他,雖然有失她氣質總監的風範,但她還是毫不留情的在設計部的員工面前,把帆翼給踢出辦公室。
 
「這七年來,妳變得很暴力耶,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樣的妳….」帆翼露出難得一見的惡魔笑容,讓設計部的女員工們都大聲尖叫。
 
「我不想再說了…..」玥翎聽到剛剛他說的話,有點心跳加速,不過在她正準備關門時,帆翼不相信他使出這招,玥翎會不跟他出去。
 
「藍玥翎,妳…妳要不要去吃杏仁豆腐跟焦糖布丁?還是說妳想吃泡芙?」帆翼說出這句話,全部人當場傻眼,因為沒有女生會答應要吃會讓自己發胖的東西。
 
「等我一分鐘,我拿一下包包。」玥翎探出頭來說,設計部的所有人差點沒昏倒。
 
「我就知道,過了七年,妳還是很受不了甜食的誘惑…..」帆翼在心中得意的暗忖。
 
「真好吃!」玥翎開心的說。
 
「妳真是的,吃得滿嘴都是…」帆翼溫柔的用紙巾幫她擦嘴,而且玥翎也沒拒絕。
 
「謝謝你。」玥翎有點害羞的說,帆翼也有點臉紅心跳。
 
「妳…還很討厭我嗎?」玥翎搖頭,而他也放心了。
 
「對不起,七年前沒有聽你的解釋,就直接不告而別的離開…..還害你這七年過得那麼不快樂,個性也變得好可怕…..」
 
「我現在還會很可怕嗎?」帆翼淘氣的說。
 
「當然不會啦。」玥翎開玩笑的說。
 
「我只有在公司面對客戶跟員工時會比較冷酷,我發誓,對妳跟正皓他們,我絕不會像在公司這樣,而且跟妳在一起就只有笑容沒有悲傷,因為妳有時候實在是迷糊的好笑。」
 
「我真的不迷糊啦,我看你才幼稚吧!」
 
「對我來說,妳永遠是我的小迷糊。」帆翼溫柔的說。
 
「不過,我還沒有要跟你復合的意思喔!」
 
「反正呢,一切都等夏季服裝秀過後再說吧!」帆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