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六章:忘記(上)
 

不知過了多久,玥翎已經從英國下飛機了,她走出了機場,有輛黑色加長型的轎車停在她面前。
 
「玥翎小姐,老夫人叫小的來接您,請趕緊上車吧。」司機說,而玥翎也坐了進去。
 
過了四十分鐘後,停在她面前的是一棟超級大的房子,根本就是一座城堡嘛,有兩位傭人幫她開們,順便帶她到大廳。
 
「請您在這裡稍後一下。」傭人對玥翎說。
 
「妳就是玥翎嗎?」一位老太太從樓梯走下來。
 
「嗯,我就是。」
 
「妳長得跟妳媽媽太像了,害我以為妳媽媽還在這世界上,忘了跟妳說,我是妳19年不見的外婆。」老太太用雙手握住玥翎的手,而且眼框泛紅。
 
「老夫人,鳳英小姐來了。」傭人向老太太報告。
 
「媽咪,我回來了,順便跟妳說,我幫妳買了……」鳳英一看到玥翎,整個傻住。
 
「妳是玥翎對不對?」鳳英直接把玥翎抱住,讓玥翎有點不知所措。
 
「請問一下,妳是誰阿?」玥翎問鳳英。
 
「我叫藍鳳英,是妳媽媽的妹妹,妳的阿姨。」鳳英開心的說。
 
「玥翎阿,妳才剛剛到,會不會很累阿,要不要先去休息?」玥翎的外婆問。
 
「好哇,不過….我不知道我的房間。」
 
「我帶妳去!」鳳英直接把玥翎帶上樓去。
 
「在台灣的家裡怎麼樣,妳外公還好吧?」鳳英在房間問玥翎。
 
「他很好,不過公司的事情有點忙。」
 
「不是有正皓那個小鬼在幫他嗎?」
 
「哥哥他到加州去處理公司的一些事了,不過台灣的公事還是很多。」
 
「妳失戀了,對不對?」鳳英說。
 
「妳怎麼知道?」
 
「看妳失意的眼神就知道啦。」
 
「我…..我很沒用吧,被那個渾球耍了都不知道?」
 
「哪會阿,是那個渾球沒長眼睛,而且妳要住多久就住多久,直到妳可以忘記他吧。」
 
「今天慶祝玥翎來,我們去百貨公司購物吧!」玥翎的外婆突然跑進來說。
 
「好!」玥翎跟鳳英說。
 
今天晚上,三人在英國最高級的法國餐廳裡吃飯,回家時,還帶著大包小包的東西上車,而玥翎心中只想要忘記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