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章:戀愛
 

紫薰今天早上醒來,臉色顯得特別的憔悴,不過早餐也是碰也不碰,讓其他人都非常擔心,深怕她會倒下去。
 
「紫薰,雖然我不曉得妳發生什麼事,可是,妳這樣讓我們所有人都很擔心耶。」玥翎苦口婆心的勸她,可是她還是無動於衷。
 
「玥翎,妳勸有用嗎?」帆翼問,俐宇、正皓也在旁邊。
 
「根本沒用,她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玥翎疑惑的問。
 
到了中午,玥翎、璇茜想要找紫薰一起吃飯,可是,她人卻不知道跑哪去了,所有人都很擔心,也發現俐宇也不見了。
 
紫薰跑到頂樓去,把手中拿的一堆琴譜一張一張的撕碎,而俐宇早已經翻遍整個校園找她,終於在頂樓找到她了。
 
「紫薰,你在做什麼?這些琴譜不是你的一切嗎?」俐宇說。
 
「是小時後俐珣哥說他喜歡會彈鋼琴的女生,所以我才強迫自己學,可是現在呢,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那又怎樣?你還是可以彈鋼琴阿!」
 
「我什麼都沒有了!無論我多努力,他還是不會看到!我彈鋼琴還有什麼用?」紫薰激動的說,眼淚又流下來。
 
「妳是在爲妳自己彈,不是爲我哥!」
 
「總之,你不要在管我了!」
 
「我怎麼可能不管妳!」
 
「不要再來煩我了,我要一個人靜一靜!」
 
「我喜歡妳….」俐宇害羞的說出來。
 
「我宮紫薰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紫薰說完,俐宇上前吻了她,還把她抱住,雖然她一直想掙脫開來,可是越來越沒力氣,之後就整個人失去意識了。
 
不知過了多久,紫薰總算醒來了,她發現自己在醫院病房裡,她看了看手錶,發現自己睡了整整一天,而且現在已經中午了,但是她發現,病房只有她一個人,因為所有人都在學校上課。
 
她也想起了昨天中午俐宇吻她的事,之後自己因為血糖過低昏倒,自從七年前俐珣去美國留學時,都是俐宇一直陪著她,她現在滿腦子都是俐宇,自己也不知所措。
 
「妳醒了,我去幫你買了一些吃的。」俐宇打開病房的門。
 
「謝謝你,俐宇哥。」
 
「不要叫我俐宇哥,叫我俐宇。」俐宇的臉離紫薰的臉只差一兩公分就要碰到了。
 
「俐宇…..你是什麼時候喜歡上我的?」
 
「小時後就一直喜歡妳到現在啦。」俐宇害羞的說。
 
「我…我真的可以接受你的告白嗎?」
 
「當然可以,相信我。」俐宇又再度吻了她,不過紫薰沒有掙扎,反而沉醉在這甜蜜的氣氛裡。
 
「不好意思,打擾你們兩位,現在宮小姐已經可以辦理出院手續了,我…我話說完了,你們兩位繼續….」護士小姐進來說,兩人已經愣住了。
 
「你先換一下衣服,我先下去辦出院手續,十五分鐘後我再來接你。」俐宇說。
 
「嗯…」紫薰臉都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