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七章:失戀
 

帆翼跟玥翎交往已經一個多月了,不過俐宇還是不敢跟紫薰表明愛意,因為他知道在紫薰的心中,還有一個人。
 
就在快要中午的時候,校長跟訓導主任還有教官都在校門口準備迎接一位人物,過了不久,一輛黑色的賓士車就停在校門口,從車子裡走出來的是一位穿著白色休閒杉的俊美男子,隨後出來的是一位外表清秀且身穿紫色小禮服的氣質小姐。
 
「俐珣少爺,您這三年在國外過得好嗎?」校長問,而這位俊美男子就是大俐宇兩歲的哥哥---林俐珣。
 
「還不錯啦,俐宇在學校有給你們添麻煩嗎?」
 
「沒有,他的成績還是一直維持在全校前五名。」訓導主任說。
 
「那就好,忘了跟你們介紹,她是我女朋友,白巧蘋,是一位芭蕾舞者。」俐珣說。
 
跟校長們打完招呼後,俐珣跟巧蘋就往3-A的教室,去找俐宇,在走廊上所有人的目光都在他們兩個人身上。
 
「我可愛的弟弟,有沒有想我阿!」俐宇被俐珣從背後抱住,讓俐宇有點不知所措。
 
「哥,你回來爲什麼不跟我說一聲?我從小就很害怕你從後面抱我耶。」俐宇受不了的說,而帆翼已經在一旁大笑了。
 
「我居然還忘了最帥的帆翼,不過還是沒有比我帥啦!」俐珣自戀的說。
 
「俐宇哥,我來找你拿….」紫薰還沒說完話,手上的書本就已經從她的手中滑掉了,因為在她眼前的人就是俐珣,她從小到大暗戀的對象,而俐宇也知道這件事。
 
「俐….俐珣哥,你是俐珣哥嗎?」紫薰已經緊張到結巴了。
 
「好久不見了,小薰。」
 
「俐珣哥,這位小姐是誰啊?」紫薰問。
 
「她是我女朋友,白巧蘋,是一位芭蕾舞者,我們是趁現在學校放假回來的。」紫薰的眼睛已經泛紅,而俐宇也知道事情不妙了。
 
「不好意思,快要上課了,我先走了。」紫薰隨便找個理由,趕緊離開,無論她在怎麼催眠自己不要哭,可是眼淚還是不爭氣留了下來,因為她整整喜歡俐珣11年了。
 
紫薰回到家,馬上把房門反鎖起來,不讓任何人進來,帆翼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算玥翎跟璇茜去勸她,她還是不出來,那一整晚她都沒吃東西,一直在哭泣…..
 
俐宇待在自己的房間,不斷的回想今天紫薰心碎的表情,越想越懊悔,後悔自己爲什麼那麼膽小,如果他早一點跟她說的話,就不會像今天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