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十四章:我的老天阿(下)
 

「剛剛跟總裁出去怎麼樣阿?」設計部的女員工都問剛回來的玥翎。
 
「沒有啦,就陪他吃飯而已。」
 
「應該沒那麼簡單吧….」連設計部的男員工都在鬧玥翎。
 
「隨便你們愛怎麼想啦!」玥翎拋下他們進去辦公室,腦海裡想的都是剛剛的畫面,根本畫不出設計圖嘛,就這樣她在辦公室待到了下班時間,卻不見帆翼這個傢伙來找她。
 
「請問總經理在嗎?」玥翎到九樓去問Allen。
 
「他跟總裁還有其他董事還在會議室開會。」
 
在會議室裡的帆翼跟清和還有其他董事,正在討論夏季服裝後的世紀婚紗珠寶秀,這對宮廷紡集團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珠寶秀,許多政商界的名人、上流社會的千金小姐、少爺甚至就連許多貴族都會出席這場盛會。
 
「關於地點時間,那就定在夏季服裝後的3個月後,而且在晚上6點開始,各位應該都沒問題吧?」帆翼面無表情的說,臉上多了幾分冷酷。
 
「關於珠寶,大家都想要看傳說中的神秘寶石---永恆之淚,不知總裁有沒有這個寶石的下落?」
 
「當然沒有,就連擁有者我都不知道是誰,根本無從找起。」帆翼語氣平淡的說。
 
「我經過許多特殊管道找到的,擁有者叫藍鳳君,不過在九年前,她在一場車禍中去世了,她還有一個女兒,只是不知道在哪裡,我只查得到這些,其他消息都被封鎖了。」
 
「那我再去找找看好了,那既然都沒問題的話,那夏季服裝秀過後我就請藍總監設計婚紗,設計圖在交給製作團隊。」
 
開完會後,帆翼回辦公室拿東西,卻發現玥翎趴在沙發上不小心睡著了,看來她真的很累,帆翼不忍心把她吵醒,就直接橫抱她坐上他的車。
 
「妳真的很迷糊,爲什麼不自己先走呢?」帆翼看著旁邊睡的很熟的玥翎說。
 
帆翼的新家到了,其實隔壁就是玥翎的家,不過他沒有玥翎家的鑰匙,只好讓玥翎在他家過夜啦,帆翼也覺得這幾天好累,於是也躺下來呼呼大睡了,完全沒在意旁邊的玥翎。
 
早上六點,鬧鐘響了,先起來的不是玥翎,而是帆翼,他讓玥翎多睡一會兒,自己很體貼的去廚房弄早餐。
 
「好舒服的床,奇怪了,這裡是哪裡阿!」玥翎跑出房間到了客廳,卻發現有個熟悉的背影在廚房,而且聞到了好香的味道。
 
「妳醒了,等一下就可以吃早餐了。」帆翼溫柔的說。
 
「不用了….我要先走了。」玥翎的肚子突然咕嚕咕嚕叫。
 
「沒關係啦,不用跟我客氣。」
 
「那….我就開動了!」玥翎衝到了餐桌。
 
「妳昨天爲什麼不自己先走?」
 
「因為你不是說助理要陪你吃三餐。」
 
「對不起,是我的錯,我忘了跟妳說我要開會。」
 
「那你們昨天開會的內容是什麼?」
 
「就是夏季服裝秀結束後的3個月,要舉辦世紀婚紗珠寶秀,而且妳應該有聽過一個傳說中的神秘珠寶---永恆之淚吧?」
 
「我知道阿,但是,這個珠寶已經成為一個傳說了。」
 
「昨天我接到資料,這個永恆之淚的擁有者叫藍鳳君,不過她在九年在一場車禍中去世了,不過她還有一個女兒。」玥翎一聽到這個消息,手上的叉子已經掉到盤子上了。
 
「妳怎麼了?」
 
「沒事。」玥翎突然想到媽媽之前有給她一個盒子,她媽媽告訴她,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不過自己也不知道裡面是什麼,但是這個盒子,她一直放在家裡。
 
「妳要不要先回家換衣服阿?」
 
「我當然要,那我先走了。」帆翼好期待看到她的表情。
 
一走出帆翼家,卻發現隔壁好像是她家,但又不確定,於是搭了電梯,發現自己就在30樓,她心想台北就只有這棟是30樓阿,她拿起了鑰匙,插進鑰匙孔裡面,輕輕的轉,門居然打開了,這根本就是她家嘛,玥翎也反應到,帆翼竟然成為他的鄰居!
 
「宮帆翼,你為什麼不告訴我你住在我家隔壁?」玥翎已經換好衣服去隔壁找他。
 
「我原本想告訴妳嘛,可是….妳昨天睡得很熟,我又不好意思吵醒妳,而且這樣妳也方便很多阿,可以幫我做飯啊。」
 
「你….算了,我要去上班了啦!」
 
「我載妳去,注意事項上有寫,總裁每天要送妳上下班。」宮帆翼得意的說。
 
「快一點啦!」其實玥翎心裡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