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十六章:復合
 

「玩得身體都髒兮兮的,我要先回家洗澡。」玥翎說。
 
「我也是,好久沒有玩得那麼開心了。」
 
「今天晚上要吃什麼?」玥翎問。
 
「我們今天去吃義大利麵吧,七點我到妳家按門鈴。」
 
「嗯。」
 
30分鐘後,玥翎已經穿好衣服了,不過頭髮還沒吹乾,她趁現在還有一點點時間,趕快找關於永恆之淚的資料,也找出她媽媽要給她當嫁妝的禮物。
 
這個盒子是一個正方體,外觀是深紅色的,她鼓起勇氣把盒子打開,看到的是跟電腦上圖片一模一樣的水滴狀的鑽石項鍊---永恆之淚,裡面還夾帶著一個信封。
 
信的內容:
 
給親愛的女兒:
 
恭喜妳要當新娘囉,這個禮物是媽媽唯一能夠給你的,當妳看到這個禮物時,應該會很驚訝爲什麼媽媽會有那麼珍貴的珠寶。
 
媽媽一直沒有跟妳坦白,其實我的爸爸也就是妳的外公,是藍氏企業的董事長,當初我因為愛上妳爸爸,所以就逃出了原來那個家,跟妳爸爸結婚,然後生下了妳。
 
這個鑽石項鍊對我來說非常重要,這是妳外公送給我的成年禮物,而且,戴著這個寶石,就能夠跟心愛的人永遠在一起…..
 
希望妳能夠跟妳的丈夫永遠幸福……
 
媽媽鳳君上…
 
玥翎看到這封信時,眼淚馬上流了下來,但是時間只剩下不到一個小時帆翼就會來接她了,所以只好趕緊把頭髮吹乾,至於永恆之淚的事,之後在跟帆翼討論。
 
門鈴響了,玥翎趕緊拿包包出門,坐上帆翼的車往義大利餐廳出發,兩人同樣點了番茄海鮮義大利麵,吃完之後就到外面散步。
 
「妳知不知道,七年前妳離開時,妳忘了帶走一樣很重要的東西?」
 
「什麼東西?」走在前面的玥翎轉身,看到一條項鍊,那就是帆翼當年送給她的生日禮物。
 
「想起來了吧,妳真不是普通的迷糊耶…」帆翼幫玥翎戴上。
 
兩人在車上都沒有說話,到了家門時,帆翼才鼓起勇氣開口。
 
「我想問妳,妳現在還愛我嗎?」
 
「我….不愛你。」玥翎還是選擇說不愛他,她怕自己又會受到傷害。
 
「看著我的眼睛跟我說,妳不愛我!」帆翼命令道。
 
「我….我….我不….愛….你。」玥翎很勉強的說完,兩行眼淚也流了下來。
 
「妳可不可以不要在騙妳自己了,藍玥翎!」帆翼生氣的說。
 
「我…我才沒有騙我自己!」
 
「如果妳真的不愛我,那爲什麼妳要說得那麼痛苦?妳又爲什麼要流眼淚?」
 
「我….我不知道…..」
 
「如果妳不是還愛我的話,那要不然是什麼?」
 
「我是個膽小鬼!我怕自己又會受到傷害,我不敢在對你敞開自己的心房,我…」玥翎已經說不下去了,帆翼直接把她抱在懷裡。
 
「什麼都不要再說了….」帆翼安撫在他懷裡痛哭的玥翎。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玥翎終於說出了心裡話。
 
「我也是,這七年來每一天我都無時不刻的想念妳。」
 
帆翼打開了房門,突然抱起了玥翎,把她抱到床上去。
 
「放我下來啦!你要做什麼啦?」玥翎還在掙扎。
 
「我要妳補償我七年來的空虛。」帆翼賊賊的笑著。
 
「不行啦!我還沒準備好!」玥翎害羞的說。
 
「我才不管呢!」帆翼霸道的說,他毫不猶豫的直接吻了她(情節有點色色的,所以請各位自己想像吧)。
 
早上,又是帆翼第一個醒過來的,他還是先到廚房去弄早餐,讓玥翎多睡一點,雖然自己也很想睡啦。
 
「小迷糊,起來了!」玥翎還是沒有醒,帆翼想到一個方法,他馬上低下頭去吻正在睡覺的玥翎,果然沒有多久,她馬上就醒來了。
 
「早安阿!你昨天晚上對我做了什麼?」玥翎看自己身上竟然沒有穿衣服,而且對於昨天晚上發生的事完全沒有任何印象。
 
「趕快穿好衣服吃早餐啦!」帆翼臉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