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十七章:同居
 

從那天之後,玥翎就跟帆翼同居了,夏季服裝秀也很順利的結束了,接下來就是最令人期待的世紀婚紗珠寶秀。
 
「帆翼,我想帶你去一個地方….」玥翎說。
 
帆翼開車到了一個山上,發現這裡是墓園,玥翎帶帆翼到了一座墓碑的面前。
 
「這裡是….妳爸媽長眠的地方?」
 
「沒錯。」帆翼看到墓碑上的名字,發現上面寫了藍鳳君三個字。
 
「難道妳就是…」
 
「我就是她的女兒,一開始我也不知道我媽媽她有永恆之淚這個鑽石項鍊,後來你跟我說那個擁有者就是我媽媽,我才想到她有個禮物是要給我當嫁妝的。」玥翎從包包裡把一個深紅色的盒子打開,果然是光彩奪目的永恆之淚。
 
「不行,我絕對不能拿這個東西,這對妳來說意義重大。」
 
「這攸關你爸爸一輩子的心血,我也不忍心看著宮廷紡集團落入那群人手中。」
 
「可是…我還是不能收…」就在帆翼還沒有反應時,有個人已經把玥翎手中的盒子搶走了,永恆之淚也在裡面。
 
「不好意思,這個永恆之淚我接收了。」那個戴著帽子的人說,之後就趕緊跑走。
 
「不要跑!給我站住!」帆翼大吼,不過玥翎絲毫不緊張。
 
一個禮拜後,為了確認世紀婚紗珠寶秀的行程,召集所有董事開了一場會議,而那些董事準備今天要推翻帆翼,因為永恆之淚就是他們叫人去偷的。
 
「關於永恆之淚我已經找到了,所以各位董事們可以不必擔心。」帆翼說。
 
「怎麼可能,永恆之淚我明明…..」有位董事話還沒說完。
 
「明明在你那裡,對嗎?」玥翎從會議室走進來。
 
「本來就是,宮帆翼怎麼可能會有?」
 
「你確定在你那裡的是真的永恆之淚嗎?」玥翎說。
 
「當然是,妳憑什麼質疑我?」
 
「憑什麼,就憑永恆之淚的主人是我。」玥翎手中拿了一個深紅色盒子。
 
「不信的話,你可以找專家來鑑定看看。」帆翼說。
 
「你的那個永恆之淚是假的,是我故意掉包,因為我早就知道你們會不擇手段的搶奪這個珠寶!我也不想讓我媽媽的永恆之淚落入你們這群人的手中!」
 
「妳只是一個小小的設計總監而已,這裡輪不到妳說話!」
 
「如果這裡輪不到我說話的話,那你還有這個資格嗎!永恆之淚屬於藍家的財產,我藍玥翎必須替藍家保護這個珠寶,我不允許有人想污染它。」玥翎的眼神讓那位董事嚇到了,那位董事只好承認自己輸了,而其他董事們也認同帆翼的能力了。
 
「謝謝妳,我可以請妳幫我做一件事嗎?」兩人在總裁辦公室裡。
 
「你說說看阿?」
 
「最後不是設計師要出場嗎,我想要妳戴著永恆之淚,穿著白色的婚紗走出場。」
 
「我是沒差啦,可是…我不想一個人走耶。」
 
「妳覺得,我會讓妳一個人走嗎,當然是我陪妳啊。」帆翼正要吻她的時候,有四個人突然跑進來,連門都沒敲。
 
「你們兩個到底合好了沒阿,趕快訂婚好不好,我跟璇茜寶貝已經等一年多了耶….」正皓說。
 
「就是嘛,帆翼,之前還說我向紫薰求婚太慢,那你咧?」俐宇說。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帆翼突然轉向玥翎。
 
「你要幹麻?」
 
「藍玥翎,請妳嫁給我,好嗎?」
 
「你很沒誠意耶,連戒指都沒準備,還要我嫁給你!討厭鬼!」玥翎拿包包打帆翼,之後就氣衝衝的跑出去了。
 
「不要走啦!」帆翼說。
 
「忘了再多打你兩下!哼!」玥翎又跑回來打他之後就趕緊跑出去了,其他四個人都看傻了。
 
「活該啦你!那麼沒誠意,難怪玥翎不答應你。」俐宇說。
 
「玥翎的脾氣變得好可怕喔…..」璇茜不敢相信的說。
 
「對阿,會不會是工作壓力太大了?」紫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