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十八章:求婚
 

明天就是世紀婚紗珠寶秀了,玥翎在表演現場看彩排情形,但是最近好安靜,因為帆翼就像是人間蒸發一樣不見了蹤影,只有傳一封簡訊給她跟她說三餐先自己一個人吃,這讓她覺得是不是帆翼又不要她了…..
 
「總監,總監!」Alice叫玥翎。
 
「幹麻,有事嗎?」
 
「這是明天服裝秀的行程表。」Alice把資料夾拿給她。
 
「明天就按照這樣進行。」
 
「那….總監出場要穿哪一件婚紗?」
 
「我….自己去選。」
 
「總裁不陪妳去嗎?」
 
「不要再給我講到那個傢伙!想到他就有氣!」
 
玥翎隨便挑了一件典雅且樣式簡單的婚紗,她覺得還不錯,就決定明天穿著這件婚紗,至於帆翼的話,她還是很擔心他。
 
此刻的帆翼,正好把設計圖畫好,準備給公司的製作團隊趕工,希望在明天晚上能夠做好,這一次,他絕對不會再讓玥翎從他的手中離開。
 
玥翎看了看手機,帆翼還是沒有打給她,可是自己又不敢打,就這樣到了隔天,她因為還要忙其他的事情,根本沒時間管他要不要來。
 
「現在呢,一年一度最重要的世紀婚紗珠寶秀即將開始,而且在本節目的最後高潮,有個很特別的活動喔,請各位貴賓們拭目以待。」主持人說。
 
會場所有燈光都暗了下來,現場漆黑一片,接下來所有的燈光全打在伸展台上,音樂也馬上撥放,模特兒則是一個個穿著婚紗走出來,而主持人則是一個個的介紹模特兒身上所配戴的珠寶。
 
「玥翎怎麼還沒出現阿?」璇茜問。
 
「她最後才會出來。」紫薰說。
 
「他們兩個那天後就沒有再見到面了。」正皓說。
 
「好像是耶,會不會是他們兩個已經分手了?」俐宇說。
 
「你不要亂說啦,小心我不嫁給你囉!」紫薰淘氣的說。
 
「妳真的忍心不嫁給我嗎?」俐宇從後面抱著紫薰說。
 
前面19樣珠寶已經介紹完了,現場的來賓以為已經沒有了,沒想到有一個穿著白色婚紗的人緩緩走出來,她的氣質驚豔全場,尤其是配戴再她脖子上那個水滴型的鑽石項鍊。
 
「這個寶石就是傳說中的神秘寶石---永恆之淚,而擁有者就是宮廷紡集團的設計總監---藍玥翎。」主持人說,所有人都拍手鼓掌。
 
突然,會場的燈突然暗了下來,獨自站在伸展台上的玥翎以為是燈具故障,可是現場那麼暗,又找不到其他人可以幫忙。
 
燈光突然打在玥翎的後面,有個穿著西裝的男生朝著她走過來,離她只有5、6公尺遠,但是她很快就認出那個人就是帆翼。
 
「現在歡迎宮廷紡集團的宮帆翼總裁對藍玥翎總監的真情大告白!」主持人說,而玥翎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因為綵排中根本沒有這個活動。
 
「總裁!加油!」公司的女員工都在臺下加油。
 
「哥,這次一定要成功!」
 
「帆翼,我們相信你!」俐宇跟正皓大聲的說。
 
「妳竟然都沒有打電話我,讓我以為妳真的不想理我了。」帆翼淘氣的說。
 
「那你呢,你也沒有阿。」
 
「我知道,我可能有些行為有點幼稚,也知道我的缺點很多,不過我能給妳滿滿的愛,讓我照顧妳一輩子,所以,藍玥翎小姐,妳願意嫁給我嗎?」帆翼跪下來跟玥翎求婚。
 
「嫁給他!嫁給他!」台下的人都在大喊。
 
「妳不說話,那就表示妳默認囉,就代表妳願意了,不過我也不可能讓妳說不願意啦。」帆翼霸道的說,並且幫她戴上了戒指。
 
「隨便你怎麼說,我只非你不嫁。」
 
「這是妳說的喔,妳到時可不能反悔喔!」
 
「後悔的人是小狗!」
 
「從今以後,我的未來交給妳保管。」帆翼抱住玥翎說。
 
「我們六個終於可以結婚了!」臺下四個人異口同聲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