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十章:甜蜜的意外
 

一年後,玥翎跟帆翼雖然都在工作,可是彼此的感情卻沒有疏遠,反而更甜蜜,而紫薰已經懷孕了三個月了,肚子有點微突,璇茜則是懷孕了五個月,肚子一下子變的很大。
 
「你們家是怎麼回事,怎麼玥翎的肚子一點動靜都沒有?」正皓親自跑到辦公室問帆翼。
 
「還不是玥翎說她現在不想生小孩,我也不想勉強她阿。」
 
「你不想讓我岳母抱孫子嗎?」俐宇說。
 
「是很想啦,可是玥翎這一個月來脾氣比之前還要差,吃飯的時候又說太油吃不下,很多東西都不吃,動不動就想吐,而且變得很愛睡,難伺候死了,我今天叫她去醫院檢查看看,因為連她也有點受不了這樣子。」
 
「想吐、吃不下!」正皓說。
 
「脾氣壞、想睡覺!」俐宇說。
 
「你認為玥翎是不是懷孕了?」兩人丟下帆翼在一旁偷偷的討論。
 
「有可能喔。」俐宇說。
 
「你們在說什麼阿?」帆翼說。
 
「沒事沒事。」
 
「陳醫生,請問一下,我到底怎麼了?」在醫院的玥翎緊張的問。
 
「宮太太,恭喜妳,妳已經懷孕了一個月。」醫生開心的說。
 
「什麼!我懷孕了!」玥翎簡直不敢相信。
 
走出了醫院,玥翎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萬一有了小孩,工作要怎麼辦,現在她真的很煩惱這些問題,不過她只好先回公司。
 
「玥翎,檢查報告怎麼樣?」帆翼到辦公室問玥翎。
 
「嗯….醫生說只是小小的感冒,所以不必太擔心。」帆翼很快的就看出她在騙他,不過他沒有當場說出來。
 
「是嗎,妳要多注意一點喔。」帆翼溫柔的說,之後就出去了。
 
「陳醫生,請你幫我把藍玥翎的檢查報告調出來給我。」帆翼馬上打電話到醫院。
 
「好的,我馬上派人送過去。」
 
過了一小時,他把黃色的牛皮紙袋打開,看了裡面的內容。
 
「天阿!懷孕一個月!」帆翼從椅子上跌下來了。
 
「哥,你在看什麼?」紫薰剛好來找帆翼。
 
「玥翎她…她懷孕了!」帆翼還是不敢相信的說。
 
「真的嗎!真是太好了!」
 
「我居然要當爸爸了!」
 
帆翼馬上衝到了玥翎的辦公室,卻發現她人不在,他每一層樓都跑遍了,於是他跑到了頂樓餐廳,發現玥翎買了一杯咖啡。
 
「妳….喝太多咖啡對身體不好,我幫你買了牛奶。」帆翼馬上把她的咖啡拿走,因為孕婦不能喝咖啡。
 
「可是…我覺得好睏喔!」玥翎打了一個哈欠。
 
「那…我先送妳回家,妳愛睡多久就睡多久。」
 
「你幹麻那麼緊張阿?」
 
「因為….因為我怕妳感冒會加重。」
 
「沒關係啦!」
 
「叫妳回去就回去,廢話少說!」帆翼命令道。
 
「今天的你很反常耶,就跟你說我沒事,你幹麻那麼緊張?」
 
「都快要當媽媽了還那麼不會照顧自己!」帆翼忍不住說出來。
 
「你…..知道了?」
 
「我把妳的檢查報告調出來,發現妳已經懷孕了一個月了。」
 
「那我該怎麼辦?」
 
「妳就安心的把小孩生下來,關於妳的工作可以留職停薪,而且妳也可以不定期的回來公司。」
 
「可是…..我還沒有準備好當孩子的媽媽…..」
 
「我也還沒準備好,可是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那我們也只好欣然接受啦,要不然還能怎麼辦?」
 
「好吧!不過呢,小孩生下來你也要幫忙照顧!」
 
「我一定會的,那妳希望小孩像誰呢?」
 
「眼睛最好像我,而嘴巴像你好了,最好連個性也遺傳你。」
 
「我反而希望他遺傳妳的個性耶,有點迷糊,還挺可愛的。」
 
「我才不要呢!要是他跟我一樣丟三落四的怎麼辦?」
 
「我們還有一個最重要的事情還沒有做。」
 
「什麼事?」
 
「告訴爸媽這個好消息,他們一定會很高興。」帆翼牽著玥翎的手到停車場。
 
「你也忘了一件事喔!」玥翎淘氣的說。
 
「什麼事?」
 
「那就是…..」玥翎拉了帆翼的領帶,吻了他,兩人的愛情還會一直延續下去,永遠不分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