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篇(下)
 

「宮先生、宮太太,這是小孩5個月大的超音波圖片,是個健康的小女生喔。」陳醫生說。
 
「醫生,請問還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嗎?」帆翼擔心的問。
 
「不要吃太刺激的東西,也不要過於勞累,更不能提重物,我想這樣應該就可以了。」
 
「謝謝醫生。」玥翎說。
 
「小孩要叫什麼名字呢?」帆翼問。
 
「當然要取得可愛一點的,叫宮羽霏怎麼樣?」玥翎說。
 
「不錯喔,小孩就叫這個名字。」
 
「聽爸媽說俊夜很挑食耶,很多東西都不吃。」玥翎擔心的說。
 
「是喔,俊夜應該是遺傳到他爸爸的壞習慣了吧。」帆翼說。
 
「我怕他會營養不良。」玥翎說。
 
「我們回來了!」帆翼打開門,有個小小的身影就朝他走過來。
 
「俊夜,不要走那麼快,小心跌倒。」玥翎才剛說完,俊夜就跌倒了,而她想要去扶兒子時,卻被帆翼拉住。
 
「你幹麻?」玥翎問。
 
「試著讓俊夜自己站起來。」
 
「俊夜,加油,快點起來,爸爸媽媽都在等你喔!」玥翎說,而俊夜慢慢從地板上爬起來,然後走到了帆翼跟玥翎的面前。
 
「爸爸、媽媽!」俊夜的聲音聽起來很高興。
 
「俊夜,聽爺爺奶奶說你很挑食,你知不知道這樣會長不高?」玥翎語氣有點嚴厲的說。
 
「對阿,如果你不好好吃青菜的話,你就沒辦法長得跟爸爸一樣又高又帥囉!」
 
「而且,你要當哥哥了耶,你這樣要怎麼做好榜樣給妹妹看呢?」
 
「玥翎,孩子我們照顧就好,妳趕緊去休息吧!」帆翼的媽媽說。
 
「謝謝媽媽。」
 
「俊夜,爸爸買了遙控車給你喔,你要答應爸爸不能夠挑食了喔!」
 
「謝謝爸爸!」
 
晚餐時間,俊夜果然乖乖的吃青菜了,而且都沒有吵鬧,讓玥翎還有帆翼都鬆了一口氣,她總算可以安心的待產了。
 
轉眼間又過了五個月,正在全家吃早餐的時候,玥翎的肚子一陣劇痛,帆翼的媽媽一看就知道她要生了,於是趕緊叫傭人打救護車。
 
「玥翎,放輕鬆,不會有事的!」帆翼握住玥翎的手。
 
「外婆,玥翎又生了。」璇茜打電話給玥翎遠在英國住的外公外婆。
 
「那我們要趕緊回去看我的曾外孫女!」外婆說。
 
「宮太太,深呼吸,吐氣……」陳醫生說。
 
「加油,玥翎!」帆翼一直在旁邊守護著玥翎。
 
過了1個小時,產房總算傳來了嬰兒的哭聲。
 
「宮先生、宮太太,小孩子很健康,是一個漂亮的女娃娃。」護士小姐連忙把小孩送進保溫箱。
 
「辛苦妳了。」帆翼說。
 
「你也是…..」
 
離玥翎生下羽霏時,已經過了五年,四歲羽霏已經會走路跟說話了,五歲的俊夜是一個非常喜歡找機會就欺負妹妹的哥哥,不過很多時候很疼她。
 
「媽媽,哥哥又搶走我的泡芙啦!」羽霏跟俊夜追討她的點心。
 
「俊夜,你是哥哥耶,明明自己就有,還要跟妹妹搶!」玥翎說。
 
「好嘛,給妳吃就給妳吃!」俊夜不甘願的把泡芙給羽霏。
 
「我回來了!」帆翼在門口鎖門。
 
「爸爸!」兄妹一起跑到帆翼那裡。
 
「今天有沒有乖乖的?」帆翼問。
 
「當然有!」兄妹倆一起說。
 
「今天工作辛苦了。」玥翎說,順便幫他拿公事包。
 
「妳比我更辛苦,下班後還要照顧小孩,今天的晚餐,我負責!」帆翼說。
 
「俊夜,你要跟妹妹聽英文CD囉,聽完後才可以看電視!」玥翎把兩個小孩送到房間去。
 
「我下班後,妳都忘了一件事。」帆翼淘氣的說。
 
「什麼事?」玥翎說完,帆翼在她的櫻桃小嘴上小啄一下。
 
「以後不能再忘了!」
 
「我知道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