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十五章:海邊一日遊
 

玥翎在辦公室坐了很久,一直想不到要設計些什麼,可是卻一直想著帆翼,結果辦公室的門突然打開,那個人剛好是帆翼。
 
「你幹麻阿?現在才早上10點耶,別跟我說你肚子又餓了。」
 
「我們去海邊!」帆翼高興的說。
 
「海邊!海你個大頭啦,我沒海扁你就不錯了啦,而且現在是上班時間!」玥翎簡直不敢相信。
 
「沒差啦!我們趕快走啦!」
 
「可是….我還沒請假阿!」
 
「妳的上司是誰?」
 
「你阿!」
 
「那就對了嘛,我們不只是去玩,也要找設計的靈感阿!」帆翼直接把玥翎拖到停車場。
 
海邊上沒什麼人,因為還沒夏天,由於到海邊已經中午了,所以他們兩個找了附近一家海產店吃午飯,菜一上桌後,帆翼覺得太好吃了,沒兩三下就把桌上5、6道菜都嗑光了,雖然玥翎也有吃。
 
兩人都脫下了鞋子,捲起了褲管,開始堆起了沙堡,海浪一來,他們堆的沙堡被沖垮了,害玥翎有點小小的可惜。
 
「我們去玩水!」玥翎大聲的說,她太久沒出去玩了。
 
「等我啦!」帆翼跑過去。
 
兩人像個小孩子一樣,互相用水潑對方,之後兩人就在沙灘上撿貝殼,在沙灘上散步,兩人不知爲什麼,越走越近,帆翼突然牽住了玥翎的手,而且玥翎沒反抗,反而露出難得一見的笑容。
 
「今天的夕陽好美。」玥翎說。
 
「對阿,好久沒看到那麼美的夕陽了。」
 
「我已經有好久都沒有到海邊了….」玥翎娓娓道出這句話。
 
「妳是因為太忙了嗎?」
 
「應該是吧……」
 
「藍 玥 翎!我 喜 歡 妳!」帆翼朝海邊大喊。
 
「宮 帆 翼!你 真 的 很 幼 稚!」玥翎也大喊。
 
「那妳喜歡幼稚的我嗎?」帆翼溫柔的問。
 
「老實說….一點點。」
 
「真的只有一點點嗎?原來我的魅力已經沒辦法吸引妳了….」帆翼裝傷心的說。
 
「你少在那裡耍自戀。」帆翼的手機突然響起。
 
「等我一下下喔,玥翎小迷糊。」
 
「喂,親愛的總裁大人,雖然我很不想打擾你們,不過關於永恆之淚的下落,你可能要趕快去尋找了,因為我剛接到消息,聽說有些董事要比你早出永恆之淚,以藉此推翻你總裁的職務…..」清和打電話給帆翼。
 
「我早就想到會發生這件事了,不過我還沒有確切的證據指控他們,謝謝你幫我找到這個消息,我會盡快找到永恆之淚的。」帆翼說完掛掉了電話。
 
「你為什麼一定要急著找永恆之淚?」玥翎疑惑的說。
 
「因為公司裡的董事想要先比我快一步找到這個寶石,藉此推翻我的總裁職務。」
 
「你跟那些董事到底有什麼過節阿?」
 
「他們認為我歷練太少,不適合擔任,早就想推翻我,不過我不能讓我爸一輩子的心血毀在那群人的手中。」帆翼的神情有點冷酷,讓玥翎知道他的壓力比任何人都還要大。
 
「笑一個嘛!」玥翎戳了帆翼的臉頰,而帆翼突然把她抱住。
 
「乖啦,沒事了,我們回家吧。」玥翎溫柔的說,讓帆翼的心溫暖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