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
可是我沒想到會這麼痛,
我躺在床上等著他,
他溫柔的叫我放輕鬆,
然後我看著他進入我...接著我看到我的血,
.............................真的好痛
原來捐血這麼痛!)
---------------------------------------------------------------
我實在無法抗拒那堅硬的誘惑,
當我把它含在口中又舔又咬,
啊~嗯~快流出來了,滴在身上了,
黏黏的~終於讓它變小了,
真過癮!
.......("喂,老闆再來一支冰棒!")
---------------------------------------------------------------
當夜幕低垂,心情忐忑不安!
期盼那根硬物進入我的口內~
輕輕溫柔的~前後左右~上下不停~抽動!
每一次弄得我口吐白沫 .........(刷牙真舒服!)
-------------------------------------------------------------
許多夜裡你輕柔的依偎在我的身上
用綿綿小手觸摸我~身上嬌嫩的地方
用小巧細嘴吸出我珍貴的體液
直到滿足了才肯鬆手離開
今夜你又來了 .......(死蚊子!)
------------------------------------------------------------
每當我受不了需要你時,
你總是經驗豐富的輕撫我的肌膚,
用你的手指濕潤它~
再使勁用力的捅,
直到液體射入我的體內 ......(護士小姐!
請你打輕一點好嗎?很痛耶)...
--------------------------- ---------------------------------
當你打開你的小洞
我立刻把棒子插進你那已開的小洞內.......
喔...插深點!噴射而出的液體溢了出來
啊!流到外面了.......
......(先生!95無鉛汽油加滿總共500元.......)
--------------------------- ---------------------------------
為了得到妳甜美的汁液 我不斷我我低嘴吸允你低穴口
但是管我怎樣吸允仍然沒有起色......最後我伸出了舌頭.....竟然也沒改
變......
不得已之下我只好掏出我的木棒在裡面翻攪 最後我發現





這個燒酒螺沒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