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昊抱著語妃來到頂樓。

「承昊,你真的不介意我這輩子都不能站嗎?」語妃擰著眉問。

「介意呀!但誰叫我愛妳。」承昊說完給了語妃一個長吻。

「嫁給我。」承昊深情的看著語妃。

語妃垂下眼。

「不行,再過一會吧!」語妃說。不忍看承昊失望的臉。

「好吧!沒關係。」

* * * *

一連幾天,語妃總是自己一個人出去。早出晚歸。

「她這幾天再忙什麼?」承昊問晴兒。

「我不清楚。」晴兒看著電腦說。

承昊的手機這時響起。

「是簡訊!」

☆☆公園,右手邊第五張長椅下,有你要的東西

是什麼呢?

承昊看完馬上趕到那,發現的是一堆語妃和某位男子的照片。

到底又是誰這樣做?五年前他誤會語妃,這次他不會在誤會她了。

「爾閮,麻煩你去查一下這是誰拍的,還有照片上的男人!」承昊一回去便把照片交給龍爾閮。

「照片上這男人就是諾纓的姐夫啊!是語妃的主治醫生!」龍爾閮看了一眼照片說。

「謝了!照片是誰拍的就麻煩你了!」承昊拍拍爾閮的肩膀說。

一會兒後

「我知道是誰了,已經派人解決掉她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十年沒殺人了,今天卻為了這件是在開殺戒,呸!

「誰?」承昊滿臉疑惑。

「她死了,沒必要再問。」爾閮說。

「你有沒有向語妃再問一下結婚的事?」晴兒走進來問。

「加油!」爾閮拍了承昊一下。

* * * *

語妃今天提早回來了。

「親愛的,我有話跟你說。過來這!」坐在沙發上的語妃說。

「什麼事?」承昊剛坐到沙發上,語妃便把承昊的手舉起。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請娶我吧!」語妃的雙頰霎時紅得不得了。

承昊愣了一下,即說,「遵命,親愛的!」承昊吻上語妃的嘴。承昊整個心都在雀躍。

「咳、咳。」爾閮大聲的咳嗽。承昊瞪了他一眼。

爾閮眼睛看著底下的三名小朋友開口說,「你不會想在這上演活春宮吧!」

承昊看了一眼抱語妃進房裡。

& & & &

註解::「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意思是

『生死別離無論有多遠,和你就這麼說定了。牽著你的手,和你走到白頭/走到盡頭。好嗎。』很棒的一句話吧!>.<

還有另一個意思『生生死死離離合合,無論如何我與你說過。與你的雙手交相執握,伴著你一起垂垂老去。 』都是很棒的意思,其實都差不多。

* * * ** * * *

一個月後.....

語妃坐在輪椅上,被推進教堂。

「等一下!爸,請你站到我旁邊好嗎?」現場所有人看著語妃。

語妃就這麼突然的從輪椅上站了起來。挽著白父的手。

白父的眼淚就這麼落下,他的女兒終於在站起來了!

承昊再紅毯的另一頭,臉上充滿著驚喜。

現場的人全都站起來鼓掌。

走到承昊面前,白父將語妃交給承昊。

「交給你了。」

「是。」

就如一般的習俗一樣,牧師講了一大串。但承昊和語妃在意的只是他後面問的話。

「我願意。」語妃說。

「我也願意,請你不要再繼續說了!」承昊瞪著牧師。

「好吧!新郎可....」牧師還沒說玩完承昊便低頭親吻語妃。又響起一了一個熱烈的鼓掌。

婚禮完,就是丟捧花啦!

捧花高高的丟起掉落在晴兒的手裡,語妃走向晴兒。

「我的朋友中就屬妳沒結婚啦!不管妳最後選擇和誰在一起,我都支持妳。只要妳幸福!」

「好啦!先去休息,孕婦不該這麼累!」承昊摟著語妃的腰走去休息室。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