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爾閮,這裡先交給你處理一下。」既然都被發現是女的了,應該可以換掉這套服裝吧!

「知道了。」想必會來一堆媒體,之前要員工發出去的緋聞也要做一番解釋。唉!

「晴兒,進去。慕捷!你也是!」語妃看見齊君言走了過來急說。

「承昊,我們快進去!」語妃在承昊耳邊說。

「好,燁霆、燁緒、燁恩。下去用走的喔!」承昊將他們放到地上他們便跑進後面的休息室。承昊正抱著語妃要走時,齊君言跑過來扯住語妃的手。承昊轉身踢了他一下,齊君言便鬆下手。承昊趕緊抱語妃走去後面。

齊君言被龍爾閮擋在門外。

「晴兒,去休息吧!」承昊看著晴兒那慘白的臉說。

「恩,好。」晴兒的眼神充滿著驚慌,慕捷牽著晴兒的手搭電梯去。

* * * *

語妃和承昊、燁霆、燁緒、燁恩,搭另一部電梯上七十樓。

在25樓幫語妃善後的龍爾閮,不停的嘀咕。

承昊安撫好三個小朋友去睡覺。呼!終於可以好好休息。

「承昊,我剛請人送了幾套衣服來,就在會客室那。」語妃說。

「恩,妳先休息吧!」承昊將語妃抱上床,讓她躺下。

承昊沐浴好,語妃仍還沒睡。

「承昊,我想跟你說聲抱歉。我以前實在是太忽略你了!」躺在床上的語妃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五年前....

她到倫敦發生車禍時,是晴兒送她到醫院。

她告訴她說:「其實妳看到承昊帶我去飯店,是因為承昊不知我不會喝酒而讓我喝酒。最後,我醉倒了。承昊不知我家在哪?只好帶我去飯店。承昊帶我去飯店後,就把我交給飯店經理。自己便先回家。」

「什麼?他把妳丟在飯店!就回家!」語妃驚呼說。

「妳希望他帶我進去嗎?」晴兒看著她說。語妃心虛的低下頭。

「妳有次去公司時,就是拿著那張報紙的那一次。我會哭,其實是演的啦!因為他接手管公司,很累、很需要人的支持。但妳卻一次都沒出現過,只顧著和朋友玩。所以為了引起妳的注意,我故意這樣做。人總在失去後才知珍惜!」

「那後來妳和承昊接吻....」語妃說到一半被晴兒打斷。

「我們沒接吻,那叫借位。那也是演的,而且妳跑出去後承昊便一子跟在後面,結果他看到你上去了一個男人的車才自己淋著雨回來。說有多狼狽就多狼狽!」

「還有把你推倒在地上差點害妳流產的那一次,我跟妳說句抱歉!」晴兒起來跟她九十度鞠躬。

「被妳朋友打能住總統病房而且她們還給我一筆錢真不錯!」

語妃翻翻白眼,無言以對!

在自己知道不能走路時,是晴兒陪她走過來的。也是她陪她一起開了這間公司。

爾閮和巧容是在事後發現她還活著的,因為她們在查是誰開車撞我而意外發現我沒死。而巧容拿給承昊的那個MP3裡面放的那首歌是她發生車禍後獨愛的一首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晴兒,告訴妳的吧!那已經是過去的事了,就不要在意了。」在梳妝台前擦頭髮的承昊說。

「對了,我要問妳一見事。當初,你把燁緒、燁恩藏去哪?」承昊走向床邊問。

「那是夜瞳和竹沁在我生小孩的那天把他們兩個抱走,還好她們有抱走他們帶去給鳳凰(是一位女醫生)照顧,否則我們休想看到他們現在活蹦亂跳。」

「給醫生照顧不就好了?」承昊問。

「好像是被擠帶纏到,所以醫院協助她們將小孩帶去給鳳凰看。」

「喔!對了是誰開車撞到妳的?」

「那是陰謀!那個人是被指使的!」語妃的臉瞬間變了。

「不要想了,我們睡覺吧!睡覺前要保持好心情!」

* * * *

語妃的姊妹淘一看到今天的報紙全都在趕來飯店。

巧容昨天則住在飯店。

「語妃姊,我好想妳。」諾纓緊抱語妃說。

「我也想妳!」

潔兒、心月、雨曼、雅幸也陸續到來。最後林頤瑊已來了!林頤瑊一到語妃身旁就多了30個貼身保鑣。

「語妃,我跟妳說頤瑊現可是我們的一員!而且我們以為妳死了,便讓頤瑊接手妳的副幫主位子。因為心月、巧容、雨曼、雅幸,她們的老公都不允許她們接這個位子。」潔兒說。

「我知道。」語妃回答道。

「妃,那些人一定要在這嗎?」雅幸坐在語妃的身旁問。

「一定要!」喝著咖啡的巧容說。雙眼飄向林頤瑊。

每個人都覺得怪怪的。巧容從一開始便對頤瑊有敵意,而連語妃的眼神對上林頤瑊都是警戒。

「林頤瑊!我想我們得算一下帳!」語妃說。

「是呀!五年了,你還是沒拐到宋承昊不是嗎?」巧容走向林頤瑊將手上那杯微溫的咖啡往她頭上倒。

「巧容,妳再做什麼?」心月拿起手帕擦著林頤瑊的臉。

從外頭走進來的承昊一群人全都傻眼。

承昊要衝過去被晴兒和龍爾閮擋住,燁霆一行人也進來指著林頤瑊大笑。

「林頤瑊,妳是要怎樣賠我一雙腿呢?」語妃瞪著林頤瑊說。

「哼,原來妳知道。」林頤瑊本來要抓心月,但在一旁的潔兒像陣風似的拉開心月和巧容。

「妳最好這一輩子不要再出現在我們面前。否則我會要妳死!」在一旁的龍爾閮說。他知道如果讓林頤瑊繼續說,那語妃便會叫人開槍打斷林頤瑊的腳。

林頤瑊被人拎著出去。

他們全部的人都了解剛那一幕的意思了。

「我們到外頭吃飯吧!」晴兒打破了這個寧靜。

承昊抱起語妃。

「我想去吹吹風!」語妃說。

「好!」承昊抱著語妃往頂樓去,拋下那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