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後...

宋氏集團因總裁的一趹不振,已逐漸衰退。

而在商業界擁有舉足輕重的兩大企業,『騰風』集團以及『緦燁』集團同時將下一個發展目標轉移到台灣。

騰風集團總裁,齊君言,自從到台灣便登上全國女性評比最花心的男人第二。

第一是誰?就是緦燁集團總裁。除了他身旁的女人、保鑣在也沒人看過他的真面目,只要再他身旁的女人都和他有一腿,不管已婚、未婚,人都稱他為Mr.V。

宋氏集團則將被緦燁集團收購。

「你好,我是代表緦燁集團來見你們總裁的。」女人說道。

「啊,好。」這不是前任總裁秘書,尹晴兒,聽說緦燁集團有些女人是靠身體進去。想必這女人也是囉!當初和她們總裁,現在又換人。

尹晴兒經著總機小姐的帶領,進到了辦公室。

當她看到承昊時,眼神中充滿著憐惜。

她和承昊聊完公事起身準備走時,承昊攔住她的去向。

「離開那間公司,不要出賣身體。」

「承昊,我很清楚我再做什麼!我絕對不會為了工作出賣身體,在那他待我很好。」晴兒摸著承昊削瘦的雙頰說。

「振作吧!相信我你這樣,她會比你更心痛!為了她好好活!還有明天在摩特飯店有個緦燁舉辦的舞會。」晴兒說完轉身就走。

何必這樣折磨彼此呢?

她和承昊擁有的只是朋友關係,因為很久她的心就住了一個男人。甚至生下那男人的孩子,就在她16歲那年。

* * * *

「哈哈,聽說你家快被收購了。」一個胖胖的男孩推著一個藍眼睛的小男孩,小男孩反推回去。

「哼,你還敢推我。我看你就快沒錢讀這了吧!」亞地取笑著燁霆。再推了一下燁霆,燁霆摔倒在地上。

在遠處黑色跑車中的女人看著他們的情形怒火在心中燃燒,則坐在女人腳上的小孩開了車門跳下車,朝美式幼稚園奔了過去。

「你做什麼欺負我哥哥!」燁緒跑過去揍了亞地一下。

亞地和燁霆同時愣住,因為燁緒和燁霆簡直是一模一樣,除了那眼瞳燁緒的是綠色、燁霆是藍色。

「發生什麼是啦!」年輕的帥哥園長走出來問道。

尹晴兒受到車上那女人的指示下了車。

「不好意思是這樣的,我想帶燁霆走可以嗎?」尹晴兒問。

「當然不行。」

「可是我一定要帶他走,不然你打電話問燁霆的乾媽我們是否可以帶他走!」尹晴兒強硬的說。

突然,園長的手機響了。園長掛掉手機後,終於肯讓晴兒將小孩帶走。

「你們是誰?你為什麼和我長這麼像?」燁霆看著燁緒和晴兒問道。

「我是你弟弟呀!我們去找媽咪!」燁緒說。

燁緒拉著燁霆到黑色跑車打開車門,看到一個淚流滿面的女人。

燁霆愣住!爹地的房間中掛滿著這個人的照片,爹地說她已經死掉了呀!怎麼會在這出現?

「燁霆,給媽咪抱抱!」女人伸出手要抱燁霆。

燁霆也很自然的反應給女人抱。當他在女人懷里時,一陣暖流通過身體。

「媽媽!我好想妳!」燁霆說。

「我也想你!」女人摸著燁霆的臉說。

女人、燁霆、燁緒、晴兒以及女人的貼身保鑣,龍爾閮。他們就這樣到處玩。

燁霆這才發現原來女人不能走路,從頭到尾都被龍爾閮抱著。

這是龍爾閮和燁緒跟他說的。

「為什麼媽媽不走路?」龍爾閮帶著燁霆去洗手間時,燁霆問道。

「語妃呀!她不能走路,因為五年前的一場車禍。致使她這五年都坐輪椅。當初,你媽咪決定對外宣布她死了,
知道她現在還活著的只有晴兒、我、燁緒、你、你外公還有你的巧容乾媽及晴兒阿姨的小孩。所以不可以告訴別人唷!來打勾勾!」龍爾閮說道。

「幼稚!」燁緒看著龍爾閮的手說。

你這小孩!爾閮大步的往前面走不等燁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