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淡藍色的天空、玫瑰花園,想著過去的點點滴滴淚無聲無息的落下。我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心,好痛、好痛又有誰可以理解我的痛呢?如何可以讓心麻痺?

「白 語 妃 !我愛你,生生世世。」宋承昊朝那淡藍色天空喊到像宣誓一樣。

「我也愛你,生生世世。」

宋承昊摟住白語妃的腰使她更貼近自己,托住她的下顎俯身貼上她的唇給她一個長吻吻的她都無法呼吸。

白語妃的臉紅的像番茄,臉上掛著一個幸福的微笑。

「喜歡這個玫瑰花園嗎?」

「喜歡只要你送的都喜歡!」白語妃那藍色的眼瞳深情的望著宋承昊綠色的眼瞳。

過去的點點滴滴盤旋在白語妃的腦海裡,揮也揮不去。

「語妃、語妃!」李潔兒搖著白語妃。

「嗄,什麼事?」白語妃抹去臉上的淚滴。

「你還想嫁給宋承昊嗎?」李潔兒一臉嚴肅的問到。

「想。」白語妃想也不想的回答道。

「那就沒問題了,宋伯父、宋伯母和白伯父、白伯母決定讓你們在這個月中結婚。」李諾纓高興的拍著桌子。

「真的嗎?!」白語妃臉上露出了驚喜之色。

「當然是真的難道還假的。」黎雨曼拍了一下白語妃的頭。
這是他們的婚禮沒有禮服沒有賓客有的只是雙方的父母親證婚人在平淡不過的婚禮。

公證結婚一完,宋承昊就這麼開著車去上班丟下她這個妻子。

「爸、媽,你們先回去吧!我還有是要辦。」

「好吧!我們先走囉!」宋氏夫婦一臉愧疚的說。

白語妃向他們揮揮手目送他們離開。

「爸、媽、潔兒、語曼、雅幸,你們也回去吧!」

「那我們走囉!掰掰!」他們擔憂的看了一眼語妃轉身走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