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著愛車在市區晃呀晃,手機響起。

「喂!」

「語妃,今天有個聚會!」電話那投傳來李潔兒的聲音。

「恩,好。」

「別喪氣了,我幫你想好對策了。」李潔兒自信滿滿的說道。

「就這樣囉!掰!」

「欸‥‥」掛我電話,什麼對策?

白語妃掛了手機,將白色跑車停在一間咖啡館後院。

咖啡館後門突然開了。

「語妃,你停到店長那一格了。雨曼,會生氣滴。」穿著火辣女傭服的李諾纓說道。

「有什麼關係,反正這裡有這麼多格你一格、我一格還有很多格可以停的。」白語妃才說完後面傳來汽車的叭叭聲。

轉身一看是一台亮眼的紅色跑車。裡面的人兒下了車。

「語妃小姐,到底要我說幾次妳才懂不要每次都停我的位子。」黎雨曼無奈的說。

「呵呵,停第三格啦。」白語妃笑笑的說。

黎雨曼翻翻白眼,去把車停好。這已經是第139次了。

想當初這也是她的店,不過因為做久了也會膩,所以就和雨曼換了一下工作。同樣都是老闆,只是差別在於咖啡店老闆和PUB老闆。這也不能怪她停了一年的車位叫她突然換車位實在怪怪的。

「欸,那個宋承昊的事你要怎處理?」

「我不知道,好煩呀!」白語妃的臉瞬間皺在一起。

「到裡面談談吧!」黎雨曼拉著白語妃進去員工休息室。

「砰!」從外面衝進來的李諾纓狠狠的甩上門。

「你老公又帶哪個女人來了?」黎雨曼端了三杯咖啡放在圓桌上。

「不知道。不要說那個了。」

「語妃,想哭就哭吧!」李諾纓看著一旁端著咖啡發呆的白語妃。

李諾纓這句話一說完語妃的眼淚跟著落下。

「我這麼愛他,他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恨他,當初他在玫瑰花園說他會愛我生生世世的。為什麼要背叛我?都是那女人害的,我要她付出代價。」白語妃的淚水像洪水一樣一發不可收拾。

哭著哭著語妃就這麼睡著了,雨曼請來了男工讀生將語妃抱去了一旁的貴妃椅上。

眼睛怎麼會冰冰的,白語妃伸手撥開了眼睛上方的物品。

「妳終於醒啦!」李諾纓拿起被語妃撥開的冰毛巾。

「嗯,現在幾點了?」

「四點而已。把這杯喝下去吧!」黎雨曼端了一杯玫瑰茶走了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