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好暈喔!白語妃看了一眼時鐘,七點了喔!朝床邊拿了一件薄被遮住自己的身軀悄悄的進了浴室。

梳洗好的白語妃下樓準備宋承昊最愛吃的西式早餐,白語妃聞了一下放在餐桌上的早餐,呵呵!真的很香!

「昊,起床囉!」白語妃打開門進去看到宋承昊已經起來了,領著公事包。

「我不吃早餐了,你自己吃吧!在公司已經有人會幫我準備了。」站在梳妝台前的宋承昊說。

轉身,宋承昊看著穿著粉色圍裙臉頰紅紅的白語妃令他一時失神,令他有股想留下來的衝動。但隨即又想起公司裡的尹晴兒等著他去吃早餐,便打消此念頭。

「喔!」白語妃用她那迷濛的雙眼看著他,眼神中充滿著失望。

似乎在對他指控,你這沒血沒淚的傢伙居然拋下我去和別的女人吃早餐虧我還那麼早起。

「啊‥‥少一天去公司吃早餐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今天就在家裡吃吧!」

「真的嘛!」白語妃趕緊將宋承昊推下樓吃早餐深怕他反悔。

吃著早餐的白語妃臉上洋溢著幸福,相信承昊不久後一定會再回到我的身邊。

宋承昊看著她的表情不禁莞爾。

天啊!他笑了從跟她決裂後再也沒見過他笑了,謝謝天神、謝謝上帝,請在賜給我神力吧!

「我要去上班了。」宋承昊的臉又恢復他那陰鬱的表情。

「恩,開車小心。」

* * * *

再次踏進宋氏集團,白語妃是帶著溫和的氣息進去。

「不好意思,我找你們總裁可以給我直達總裁辦公室的電梯卡嗎?」

「喔,好的沒問題。」哇!好溫柔喔!不像上次來霸氣凌人。

當白語妃進入了總裁專屬樓層沒看到應該在座位上的秘書,便自各兒的推開辦公室的門。

「砰!」拿在手上的午餐掉落在紅地毯上。

坐在沙發上擁吻的男女尋聲看了過來。

「有事嗎?」坐在宋承昊腿上的尹晴兒問道。

宋承昊看著在門口一臉慘白的白語妃又望向掉落在地毯上的菜。

「沒事。」白語妃蹲下身將飯菜撿入盒子內。

「不好意思,打擾了。」轉身,白語妃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不停落下。

下了樓,總機小姐拿了一疊面紙走了來。

「總裁夫人,要加油!」

「謝謝,卡還妳!」白語妃擦乾眼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