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一點

宋承昊將車子開進車庫看見客廳還透露著暈黃的燈光。

進了門開口說道「其實妳不必替我等門的。」

「沒關係外套給我。」白語妃一聽到門開的聲音立刻衝到玄關處。

「隨便妳。」宋承昊將外套遞給了白語妃。

「我想我們得坐下來談談。」宋承昊率先走進客廳。

「好,等我一下。」白語妃進去廚房端了杯薰衣草茶給宋承昊。

「我對妳沒感覺了,妳不要在這樣做了。」

「我們可以重新開始的相信有一天你會在愛上我的。」白語妃堅定的說道。

宋承昊冷眼的盯著她「不可理諭。」

「我幫你放好洗澡水了。」白語妃假裝沒看到他的表情柔柔的說道。

她變了以前的她總是任性愛耍脾氣,但是從今天開始她徹徹底底的改變自己使自己變的更加溫柔、體貼,只為了挽回他的心。

他洗完澡出來見她還在等他。

「睡覺吧!」宋承昊看了她一眼說。

「今天是新婚之夜。」坐在床上的白語妃說。

「我知道了。」

他抱住她扣住她的頭貼上她的唇,她的手勾住他的脖子使自己更貼近他。

他被她生澀的調情勾起了最原始的欲望。

外透的月光映照出兩副火熱交疊的身軀,燃燒著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