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妃撐著腰,扶著肚子一步步走下台階。

今天怎麼感覺怪怪的?

「小姐,你怎麼自己下來了?」竹沁跑到樓梯口扶語妃。

「喔!因為我覺得在上面太無聊了。承昊人呢?」語妃看著空無一人的客廳和廚房問道。

「他和頤瑊去公司。」竹沁拉開椅子說。

「林頤瑊,去那做什麼?他們一起去嗎?」語妃吼道。

「是,小姐。胎教、胎教。」竹沁拍著語妃的背說。

「我要去公司。」語妃起身說道。

「可是他們似乎已經南下去高雄,參加一個晚會。」竹沁跟在身後說道。

「你說....」

「叮咚、叮咚。」

「來了。」竹沁跑到玄關。

「嗨,竹沁。」傳來了方雲彥的聲音。

「學長,你又有什麼事呀?我都一個快生的人,你希望我幫你什麼?」語妃坐在沙發問。

「學妹,我真愛你!」方雲彥抱住語妃說。

躲在窗後的女人按起了快門,收了東西走了。看了一眼相機和錄音筆,揚起了嘴角。

「天啊!方少爺,我家小姐還懷著孕,不要抱著她轉。」竹沁阻止方雲彥的動作。

「呼!學長,你要嚇死我呀!」語妃瞪了他一眼。

「怎樣?到手了嗎?」語妃喝著茶問道。

「什麼到手了?好歹你以後也要叫她聲嫂子。不過,她終於接受了我的求婚。」方雲彥臉上洋溢著幸福。

「呵呵!方少爺,何時請我們喝喜酒呀?」竹沁拍著方雲彥的背說。

「快了,絕對少不了妳們的媒人禮。」

方雲彥看了一眼手錶說「好啦!我要去約會囉!」

「掰掰!」她們一口同聲的說。

送走方雲彥後,語妃便準備開車南下,卻被竹沁阻止。

「小姐,你是個孕婦。不該坐長途車的,更不該開。有事可以等少爺回來再說。」

* * * *

承昊,怎麼還沒要回來!都已經十一點了!

語妃,緊皺著眉頭。肚子怎麼越來越痛?預產期不是還沒到。

啊!痛呀!語妃緊咬著嘴,拖著身軀一步步走向竹沁的房間。

「碰、碰、碰、碰、碰.....」

在睡夢中的竹沁被語妃的敲門聲驚醒。

「嗄,誰呀?」

「竹..沁..,我好..像..快生了。」語妃敲著門說。

竹沁聽完語妃說的話隨即衝到門口打開房門。

「天啊!撐著點!」

竹沁打電話告訴夜瞳。

「夜瞳姐,小姐好像快生了。」

「妳等我一下,我馬上過去。」
兩分鐘後,語妃被送進了醫院...

當然,因為夜瞳在路上不斷的闖紅燈,被警察一路追至醫院。罰單也跟著後面跑。

到了醫院語妃趕緊送進產房。

「小姐,撐著點!」竹沁握著語妃的手。

竹沁的臉色跟語妃一樣痛苦。

「竹沁,你怎麼了?」夜瞳拍著竹沁的臉問。

「我的手很痛。」她本來想說幫語妃打一下氣握一下她的手,沒想到一握語妃就緊捏著她的手。

夜瞳趕緊拉開語妃的手。

十小時過後....

語妃的姊妹們都趕來了,小孩也順利的生出來了。

是一個小男嬰擁有著和媽媽一樣的藍眼睛。

當語妃生完時,夜瞳和竹沁也跟著從產房出來偷偷摸摸的不知在做什麼?隨即出了醫院。

語妃清醒時,已經是隔天的下午三點。

她瞇著眼看過病房裡的人,閉上了眼。

潔兒一行人,看了語妃醒來時期盼的神情與閉上眼時的落寞。悄悄的走出了病房。

「你們去找宋承昊?」諾纓推著冷風德說。

「知道了。」他們一口同聲的說。

他們都看到了語妃剛剛的樣子,當然會幫忙囉!

* * * *

晚上時,宋承昊來看了語妃眼神中充滿著冷漠。

「昊!」語妃想拉承昊的手,但承昊卻將手伸走。

只是冷冷的看了語妃一眼,轉身就走不故語妃的呼喊。

他到底怎麼了?為什麼會變成那樣?語妃的心中充滿著疑問。

* * * *

兩天後,語妃回到了家裡。

發現家中多了一個女人,那就是承昊住在外國的表妹。

承昊仍是很冷漠,但那只對她而已。

他總對林頤瑊和他那個表妹,張艾琳。十分的好。

某天,語妃總算忍不住。承昊進書房語妃也跟著後面進去。

「有事嗎?」承昊問。

「你為什麼總是對我這麼冷漠?我做錯了什麼?」語妃將這幾天來的委屈全部宣洩了出來。

承昊看了語妃一眼,走進書桌打開了櫃子。將裡面的東西拿了出來丟在桌上。

「妳自己看那是什麼?」承昊轉身背對著語妃。

語妃走近一看,臉色綠了大半。

「妳沒話說了吧!」

「你就為了這些照片不信任我!」語妃朝承昊咆嘯。

「還有這。」承昊按下了他手中拿的錄音筆。『學妹,我真愛你!』

「就為了這些!我現在才知道我們之間的愛這麼脆弱!」語妃雙手撐著桌子,低頭哭泣。

低頭哭泣的語妃看到承昊抽屜中放著一張離婚協議書。宋承昊早已經簽好了。

抽出了那張紙,語妃拿了隻筆。上面簽了名。

「我想你已經很早就想和我離婚了吧!」他們之間的婚姻就隨著那張單薄的紙結束了。

「小孩的監護權我們在商量吧!」語妃轉身頭也不回的走了。

她的心好不容易恢復了,卻被他的不信任再次撕裂了。這次恐怕得花一段好長的時間恢復。

承昊沒想到她會如此乾脆簽下那張紙,當初是因為張艾琳拿那些照片和錄音筆給他時,他因太憤怒才簽下去。

* * * *

隔天,語妃便出國散心了。帶著那傷痕累累的心。

散了好多天的心,語妃仍是很傷心。

承昊自從語妃離開後,便天天酌酒。

回到那家,少了語妃的聲音、身影,他就覺得怪,所以連家也不回了。

而他也將林頤瑊和張艾琳請走了。則那小帥哥,宋燁霆交給了夜瞳照顧。

幾天後,承昊想清了失去語妃是他今天最大的痛,所以打算去找回她。

卻傳出了惡耗,語妃在倫敦發生了車禍。因延誤送醫,宣告不治。

而遺體也在兩天後,空運回國。

這對承昊更是一大打擊。

* * * *

「爸,拜託你!讓我看一眼語妃好嗎?」承昊跪在地上懇求白父。

「承昊,語妃臨終前交代希望不要讓人家看她死後的模樣。讓她在大家心目中仍保持著美美的。」白母將跪在地上的承昊拉起。

「你就不要為難我了!」白父說。

承昊傷心欲絕的走出語妃的追思會,天空這時下起了滂沱大雨。

語妃的姊妹之一,巧容,拿了一個MP3給承昊。

承昊打開它,將耳機帶上。裡頭播放著游鴻明的戀上一個人:

作詞:游鴻明 作曲:游鴻明



戀上一個人 就容易失了神

曾經為愛流的淚 乾了又為愛心疼

我的痴我的真 要給多少才完整

只怕你不懂 我這樣的人



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 才知道 多不捨你走

留在午夜夢迴醉 掏了心 傷心對自己說



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 才知道 誰都怕寂寞

一直有句話要說 你是我 今生今世的守候



戀上一個人 等到愛遠走

戀上一個人 捨不得你走

戀上一個人


承昊聽完了這首歌,淚不自覺的落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