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叩、叩。學長,該起床囉!」林頤瑊敲著房門說。

「好。知道了。」承昊揉著頭說。才六點半就在叫。

「學長,我幫你把衣服用好了。請開門。」又傳來林頤瑊的聲音。

承昊打開門。想伸手接過衣服,結果林頤瑊自動的走進房裡將衣服放在床上。

語妃躺在床上看林頤瑊的下一步動作。他居然想幫承昊穿衣服。

這時,語妃以看清她的意圖。

「昊,我想起來了。」承昊立即走向床邊將語妃扶起。

「頤瑊,可以請你出去嗎?我想換衣服。」語妃打著哈欠問。

「沒...」關係,我們都是女人。林頤瑊還沒說完,便被承昊推出去。

我的女人怎麼可能讓你看!承昊心想著。

「昊,我不喜歡有人隨便近來我們的房間。」

「好,我會跟她說的。」承昊當然知道她的意思,俯下身給語妃一個長吻。

走樓梯時,語妃簡直嚇傻了。一路都是靠著承昊走,一下了樓梯也是。

從沒看過有人地板打蠟打成這樣,是想摔死我也不必這樣吧!

當語妃到餐廳時,看了一眼桌上的食物,便緊皺著眉頭。全都是油膩膩的食物。

「頤瑊,我忘記告訴妳今天我和語妃跟別人有約!所以,我們要先出門了。」承昊扶著語妃往玄關走去。

「對了,那些菜不要浪費。拿去給停車場旁的王伯伯。」語妃轉身說。

* * * *

「承昊,建議你快點換掉林頤瑊。她愛你,你知道的。況且語妃她心思細密一定看得出來。」上官徹說。在大學時,這是他們這些人都知道林頤瑊喜歡承昊。

「是呀!況且孕婦是很多疑的,她怕你嫌她便胖,跑去找別的女人,所以就會不安。」方適僥已過來人的口吻說。

「還有你必須信任、包容語妃。」雷雨凡意味深長的說。

* * * *

「夜瞳,這裡借個人給我。」語妃說。

「好的,老闆。那就請竹沁吧!」夜瞳恭敬的說。

「哈囉!學妹,你怎麼孕婦了?還跑來PUB!」方雲彥朝語妃走過來說。他,是語妃的直系學長。

「拜託,我老闆不能來巡視一下嗎?湖爓,他喝的算我的?」語妃朝正在調酒的湖爓說。

再遠處正有一個人拿著照相機猛拍。

回到家後,他看到承昊和林頤瑊正在客廳聊得很開心。

一肚子怒氣。

「昊,我想上樓休息。」

「你先上去,待會我就上去。」承昊和頤瑊聊得不想停。

昊,是不是不要我了?語妃邊走樓梯邊想。看了一眼他們,她的不安正逐漸擴大。

「老闆,我扶妳。走慢點。」竹沁說。

「恩,在這叫我小姐就好。夜瞳,不會罵妳的。」語妃扶著肚子說。

「是,小姐。」

* * * *

就這麼的一連好幾天———

語妃也和方雲彥見了許多次面,而那個跟蹤的照相機也從未停過,不停的拍。

承昊和頤瑊時常聊天聊得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