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孩子、我的的孩子....」睡夢中的語妃仍不斷的哭喊。

「沒事、沒事..乖,孩子還在。」宋承昊安撫著語妃。

語妃緊抱著承昊,淚沾濕承昊的襯衫。

「失去了你的心,我不能在失去孩子。」語妃喃喃自語的說。

她的這一段話雖然小聲承昊仍有聽到。

不..你沒有失去我的心,我至始至終都愛著妳。宋承昊礙於面子並沒說出這段話。

他的唇貼上她的唇,他的舌撬開她緊閉的唇。這個吻簡直是天雷勾動地火,乾柴遇上烈火。

他的手探近她的衣服內撫摸上她胸前的豐潤,雙手繞到她的身後解開了她的束縛,另一隻手則悄悄解開了她的短褲。

他在她的身上留下屬於自己的印記,只要他雙手經過之處就像在她身上點燃了一簇簇的烈火。

她的雙手攀著他的背,她的臉頰有著淡淡的紅暈。她的雙腿環住他的腰。

「可以嗎?」宋承昊問到。

「恩。」語妃以羞得不敢直視宋承昊。

得到語妃的應允承昊便他的下一部動作...

直到兩人登上雲霄...

銷魂的一夜...

* * * *


「你們去休息吧!明天在上來看看!」雷宇凡向醫生和護士說。

「是!院長,那我們先走了。」

「伊晴兒,我想我們到廁所談談?」潔兒拉著尹晴兒到廁所。

「放心,這是醫院會給你很好的待遇。而且我會別優惠你。」心月踢了她一腳說。

「碰、碰、碰..」廁所傳來了驚人的聲響。

許多人想進去看看,卻看到院長夫人凶狠的擋在那而卻步。那人就是心月。

當然,伊晴兒的後果就請各位自行想像囉!呵呵!

自從經過了那個事件之後,伊晴兒就像人間蒸發。從未在出現在語妃面前。

八個月後

「昊,我覺得我好幸福。我們又回到以前那樣了。」語妃在承昊的懷裡說。

「恩,是啊!對了,我請了一個女傭。你已經大肚子了,就不要在做家事了。」承昊摸著語妃的肚子說。

「你對我真好!」

「叮咚、叮咚...」門鈴聲打斷了他們的談話。

「我想應該是她來了。」

承昊將語妃抱起放在沙發上,起身開門。

玄關處傳來了一個女孩的聲音。

「學長,你好呀!」林頤瑊說。一聽說學長在應徵女傭她馬上就來應徵,為的就是近水樓臺先得月。

「好,進來吧!還有不要叫我學長了。」承昊領著林頤瑊進客廳。

林頤瑊一進到客廳便看到一個大肚子的女人坐在那,手上還帶著閃亮亮的婚戒。

天呀!那不是大學時,第十五屆『聖御』的七大校花中的『易安』皇妃。唯一歷屆以來的第一位封號後面是接〝妃〞的,其他封號後都是接公主。

而且,也是學長的女朋友。但據情報得知他和學長感情惡化,所以她判斷他們應該不在一起了。

沒想到他們居然結婚,還快生小孩了。

林頤瑊的臉剎時慘白。

「頤瑊,你怎麼了?沒事吧!」承昊看著林頤瑊說。

「沒、沒事。」哈!我要贏!林頤瑊的眼閃爍著邪惡的光芒。

語妃也發覺了林頤瑊的異樣。我就來看妳玩什麼把戲?

晴妃:哈哈,真正的惡人出來囉!以下有些補充,要看是最好啦!但不要看也沒關係唷!
則語妃為什麼封號為易安,是因為她很聰明

補充:李清照,字易安,號易安居士。南宋女詞人。她是中國文學史上一位多才多藝的奇女子,也是中國歷史上最傑出的女作家,她在詩、詞、文、賦、畫等方面都有非凡的成就,但最擅長、最有名的卻是她那些噲炙人口的詞,後人稱她為婉約派的一代宗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